匈牙利乒球赛江天一男单称王 若宫三纱子女单封后

2015年02月02日09: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布达佩斯2月1日体育专电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1日落幕,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选手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和男双冠军,奥地利组合获得女双冠军。

  在当天进行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以4:3战胜韩国选手郑尚垠(注:Jeong Sangeun应为丁祥恩)获得冠军。江天一和郑尚垠分别是赛会二号和三号种子,郑尚垠在半决赛中以4:0战胜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队的陈建安。

  在女单决赛中,13号种子、日本选手若宫三纱子以4:2战胜3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获得冠军,李皓晴获得亚军。若宫三纱子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赛会头号种子奥地利的刘佳,从而使后者失去了卫冕的机会。

  男双决赛在7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尚垠/李尚洙和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布洛夫/李文特索夫之间进行,结果韩国组合以总比分3:1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女双决赛在奥地利组合波尔卡诺娃/索尔佳和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李清韵之间展开,最终6号种子、奥地利组合以3:1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1月28日开赛,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342名选手参赛。

文章关键词: 江天一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