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人物颁奖六宗最:颜值创新高 徐云丽最不知所措

2015年02月02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与张虹帅哥美女组合宁泽涛与张虹帅哥美女组合

  新浪体育讯 三个小时的体育颁奖盛典,悬念程度堪比奥斯卡奖的“五选一”流程,各有所爱的中国体育迷们,在这个周末度过了一个兴奋和遗憾交织的夜晚。正所谓新年新气象,2015年的这届盛会,传递出比以往更为开放、更为贴近民众的信息。从新媒体平台的介入,到选择标准上某些质的突破,让这次盛会至少在视觉观感上,会后评价上,都比之以往更有冲击力。而晚会中有一些堪称“之最”的场景,或许许久之后都是可以被反复谈论的热门话题。

  颜值最高

  理论上说,体育选手成就高低,和长得如何绝对不应该挂钩。但说巧不巧,本次大会还就造就了一个堪称有史以来最高颜值的盛会。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黑皮肤酷造型出场的林丹[微博]入围已经相当给力,但最终“超级包”宁泽涛[微博]才是真正的“颜压群雄”,亚运会获封最帅男选手,让韩国艺术体操美女孙延在主动承认看到小宁就芳心荡漾。盛典拿下最佳男选手,运动成就高低先放一边,论帅,不给他还有天理?

  男神有了,女神也不遑多让,张虹[微博],或许是一个正在被渐渐遗忘的名字,毕竟冬奥从结束到如今已经一年有余。但当冰雪美人以几套盛装、特别是那套低胸装亮瞎各位的双眼时,多少宅男,一瞬间又被她重新激活了记忆,温暖了心房,挽救了人生!事后有人把张和宁撮合在一起拍照,老话说这是谋杀菲林,新话说这是严重拉仇恨!

  当然,美的不仅是他们,中国花样游泳队集体亮相,比赛时她们带着鼻夹,我们难以目睹花容,现在我们看得真真,美女扎堆!而中国女排姑娘们,以比模特都高一截的身材步入会场时,真让人有这是时装发布秀的错觉。

  最特立独行:李娜[微博]

  来去如风,想说什么就说,想转身就转,网球巨星李娜的个性已经被大众所熟悉。但很多都是文字上的描述,真正你要在现场或者电视直播上看到自我的李娜,感觉是那么忍俊不禁。今天第一次领奖时,当主持人童可欣还在抒情时,自认为已经说完话的李娜,华丽转身,独自走了,留下童主持不知道如何结尾。第二次上台时,更是让签名台失灵,张斌[微博]不由打趣说:“李娜太有个性,让机器都跟着失灵。”

  最感人发言:张斌

  虽然无奖可颁,但悼念过去一年离开的体育名人,是盛典的重要环节。张斌通过他如大提琴般厚重绵实的男中音,缓缓向人们述说着那些体育前辈们的努力和坚持。通过张斌的介绍,我们才得以知道并景仰这些光环背后的体育英雄,了解并深味他们筚路蓝缕般的艰辛开拓和创造。张斌,非凡的体育撰稿人和体育演说家。

  最风趣发言:白岩松

  虽然只是颁奖嘉宾,但白岩松和林丹的互动,堪称本次大会上最逗环节,当然负责搞笑的是白岩松,林丹负责严肃。老白上来就是一句:“现场主持人介绍了那么多对甜蜜的体育恋人之后,再让我们俩出场是什么意思?”全场爆笑之后,白岩松补一句:“但是我建议,现场的年轻人还是要相信爱情。”又是爆笑,不过延伸出的笑果只能是各位自己体会。

  接和白岩松自称和林丹的“松林组合”:“如果有一个人长得不够帅,另一个再帅,分也不够高。”这个包袱抖完,白岩松最后神补刀:“我希望林丹不要自卑。”听到这里,下面都要笑疯了。德云社是不是考虑将来让白老师也来一段?

  情绪最激动:陈盆滨[微博]

  陈盆滨从听到中奖后的一跃而起,张开双臂庆祝,到上台后的滔滔不绝,豪气满怀,兴奋之情难以言表,乃至引发主持人上台来打断讲话。如果没时间限制,陈盆滨似乎准备说上一小时。

  最不知所措:徐云丽

  要不是有姚明在,徐云丽就该是今天到场嘉宾里身材最高的了。但CCTV几个失误,又让徐云丽成为最不知所措的人。27岁的人被人喊老大姐是什么感受?代袁心玥[微博]上台领奖后,无人采访搞得自己只能尴尬下台不说,偏偏主持人童可欣此时来了句“因为徐云丽的受伤给了袁心玥上场的机会”。还好女排姑娘们真得很大度,一般人很难忍受这种毫无来由的“追魂夺命招”吧。

  (威猛)

文章关键词: 徐云丽李娜白岩松林丹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