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奥沙利文三破百暂第一 梁文博三战三败

2015年01月27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晨,2015年斯诺克[微博]冠军联赛第五小组的比赛在英格兰艾塞克斯结束了小组赛首日较量。奥沙利文[微博]三次破百,三战三胜暂居小组第一。梁文博[微博]一场未胜暂第六。

  冠军联赛属于不纳入积分排名的邀请赛,设七个小组,外加最后的胜者组。第一小组七人,小组循环赛获胜一场得1分,负方0分,小组积分前四进入单败淘汰赛,经过小组半决赛和决赛较量,最终的胜者进入胜者组。小组垫底的两人彻底出局,其余四人进入下一个小组,与新加入的三人组成新的小组,依此循环,直至第七小组。在前四个小组比赛中,霍金斯、塞尔特、卡特和宾汉姆已先后入围胜者组。

  第五小组成员包括新加入的奥沙利文、梁文博和奥布莱恩,以及从第四小组刷下来的马克-戴维斯、艾伯顿、迈克尔-怀特与吉尔伯特。首个比赛日,奥沙利文表现最为强劲,取得了三战三胜的战绩。不过小组赛首场比赛,梁文博给他制造了不少麻烦,梁文博57-26先下一城,奥沙利文凭借单杆67分将比分追平。接下来梁文博回敬单杆85分,重新以2-1领先奥沙利文并率先获得赛点。火箭随后发力,打出两杆74分,总比分3-2逆转梁文博。

  接下来两场比赛,奥沙利文没再遇到任何阻力,打单杆126分3-0横扫吉尔伯特之后,连轰单杆128分、97分和101分,3-0横扫奥布莱恩。最终奥沙利文以三战三胜的战绩暂居小组第一。

  马克-戴维斯也三战三胜,不过由于多输了两局而暂列小组第二。第三和第四分别是吉尔伯特和奥布莱恩。

  当天,梁文博在首场小组赛给奥沙利文制造不少险情,但接下来他依然没能赚到积分,1-3输给奥布莱恩之后,再以0-3负吉尔伯特。最终梁文博在当天三战全负而位列小组第六。垫底的是磨王艾伯顿。(莫林)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梁文博冠军联赛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将赛季报销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多地政府回购存量商品房 疏解库存救市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