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再现! 昆仑决广州站迎来“比利时俊才”首秀

2015年01月23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一图一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中国最具人气的格斗系列赛江苏卫视《昆仑决》(每周日15:30直播)将于广州天河体育馆震撼启幕。多国“大神级”搏击王者逐鹿昆仑武道之巅,新一轮更加华丽疯狂的搏击狂欢夜即将重磅来袭!此次赛事上,万众瞩目的“诸神之战资格赛”D组角逐即将打响,规模惊人、“巨兽横行”的昆仑决超重量级16人赛也将迎来B组的多场激战;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状态正值巅峰的顶尖武坛强者将齐聚广州,力求在这座公认极的具挑战性的平台上,以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成色”。

图二图二

  图二:

  2月1日,享誉世界拳坛的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格里戈里安将参加诸神之战资格赛D组争夺。这是格里戈里安7年职业生涯中首次登陆中国赛场。

图三图三

  图三:

  1991年5月29日,马拉特出生在比利时,而他的哥哥哈拉特也是一位顶级拳手。在孩提时代,马拉特在位于梅克瑟姆的一家自由搏击拳馆训练,当时他的启蒙教练则是大名鼎鼎的9次世界冠军丹尼尔拉·索莫斯。马拉特身高176公分,臂展181公分,自2007年步入职业拳坛以来,取得36胜5负1平1场无结果其中19场KO对手的优异战绩。

图四图四

  图四:

  尽管年纪尚青,但马拉特已在国内大赛上展现出了惊人的搏击天赋,尤其是极具穿透感的进攻风格与出色的爆发力令当地拳迷印象深刻,53%的击倒率便是最有力的佐证。出道仅两年,马拉特便跻身70kg级希望之星行列。甚至连“表演时刻”组织推广人西蒙·鲁特兹不惜将溢美之词送给这位搏击俊才,赞誉其是“下一个超级巨星”的最佳人选之一。

图五图五

  图五:

  2011年,马拉特获得了挑战时任“表演时刻”73kg世界冠军、来自法国的“KO专家”尤汉·里登的资格。经过5局苦战,马拉特最终以接近的点数惜败,虽未能加冕王位,但通过此役使他成为“表演时刻”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挑战者,当时他距离自己20岁生日还有15天。

图六图六

  图六:

  2012年10月,马拉特参加了在比利时举行的GLORY 2布鲁赛斯系列赛,在GLORY处子秀上,马拉特面对替补出战的德国名将沃吉尔,结果马拉特在第二回合便将对手击出拳台。2013年4月,在意大利举行的GLORY7米兰站上,马拉特与白俄罗斯拳手阿拉佐夫相遇,由于马拉特在第一回合用违规肘击将对手打伤,因而这场激战被宣布为无结果。不过8个月后的重赛中,马拉特干净利落地将对手击败,进一步证明了自身实力。

图七图七

  图七:

  2014年4月12日,GLORY15伊斯坦布尔赛事上,马拉特迎来了职业生涯中最强大的对手——现任70kg级世界冠军罗宾·范·罗斯马伦。比赛中,22岁的马拉特展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刚猛的重拳重腿打法给罗斯马伦构成了始料未及的压迫感,甚至连现场观众都为这个年轻人的精彩表现发出阵阵惊叹。最终这场超乎所有人赛前预料的激战,以罗斯马伦不一致的点胜全身而退。然而,这场惜败却成就了马拉特在拳迷心中的地位。

图八图八

  图八:

  2月1日,广州天河体育馆将共同见证马拉特的“昆仑首秀”,届时他将与杀伤指数同等恐怖的“人形凶器”巴猜·撒察争夺小组决赛权。从昆仑决13呼和浩特站至今,29岁的巴猜已遭遇尴尬的两连败,现亟需一场提振士气的胜利一扫阴霾。然而势头正盛的马拉特对胜利的渴望一样炙烈,希望在“昆仑决”擂台上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江苏卫视将于当天下午15:30分现场直播《昆仑决》比赛的精彩盛况,巅峰之战,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