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未来三年继续在谢菲尔德举行

2015年01月19日08: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世界台联主席18日在这里宣布,台联已经与谢菲尔德市议会续签了三年协议,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2017年之前将仍然在该市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

  自1977年以来,世锦赛一直在谢菲尔德举行,但近年来由于斯诺克运动在全球的推广,在其他国家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尤其在中国举办的大型排名赛就达到4个,将世锦赛在世界各地轮流举办的呼声渐高。

  克鲁斯堡剧院位于谢菲尔德市中心,1971年建成,只能容纳980名观众,配套设施也已经非常陈旧。但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说,克鲁斯堡剧院对于斯诺克来说,相当于网球对于温布尔登,是斯诺克的圣地,现在没有理由将这一比赛移到其他城市举行。

  不过,赫恩也透露,斯诺克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世锦赛未来三年留在谢菲尔德并不说明以后就不会到其他城市举行。

  谢菲尔德曾是钢铁工业中心,斯诺克世锦赛对于该城市的经济发展非常重要。据统计,为期两周的比赛可以给这座城市带来的直接或者间接经济效益可达500万英镑,去年全球观看比赛的电视观众达2.85亿人次。

  世界台联还表示,谢菲尔德是在击败很多国际大城市后获得举办权的,但赫恩拒绝透露到底哪些城市提出过举办申请。(完)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谢菲尔德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