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背靠背再度打响南京站 笼斗再掀极致手笔

2015年01月15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再度激战南京昆仑决再度激战南京

  新浪体育讯 “Back to back”这个自由度极强的词组,简单直译为“连续两次”,引申到竞技体育中则带有“背靠背”的涵义。众所周知,为了让比赛更加紧凑精彩,人们熟悉的NBA联赛中经常采用“背靠背”的赛制,这样的安排不仅大大提升了比赛悬念值,同时也为观众带来高密度的视听享受。然而,如果将“背靠背”与“搏击”联系在一起,放眼整个世界,也鲜有一档顶级搏击赛能够连续两天在同一场地呈现不同规则的“背靠背”赛事,这种极具挑战性的承办手笔,一方面可以将激情、火爆、原始的搏击美学多角度呈现给观众;另一方面,这样的逆天之举也显示出主办方的过人胆识以及对搏击运动的革命性突破。不过,就在本月中旬,两场由“昆仑决”创造的“背靠背”赛事即将在南京正式上演!

  今年全面升级的《昆仑决》每周日15:30分在江苏卫视播出,次周六《非诚勿扰》结束后进行重播,充分覆盖不同收视观众。经过连续两季火热巡演,“昆仑决”的粉丝数量每天以几何倍数增长,与此同时这个极富武侠情结的名词再度成为备受热议的话题。

  1月17~18日,既本月初“诸神之战”第二季成功首演后,中国顶级格斗系列赛“昆仑决”再至古城南京续写武者荣耀。自去年1月诞生以来,昆仑决的接连发力为中国带来空前强大的搏击气场,时至今日凭借不懈的努力和创新,“昆仑决”已被许多业内人士评为中国搏击领军品牌。一个个尘封已久的记录被不断刷新,是昆仑决团队集体智慧和力量凝聚的最好体现,而高密度、高品质的办赛宗旨已不再是行业秘闻——去年4月昆仑决在两周内接连打响“昆仑决播求之战”和“昆仑决4”菲律宾之战,创下“两周双赛”纪录的同时更在亚洲掀起一场搏击风暴。去年6月29日,在中国重庆和阿塞拜疆两个相距甚远的地点,昆仑决一手缔炮制了“一天双赛”之奇迹,史上首场四位均超过2米的巨汉对垒为搏击运动的发展开创了崭新的篇章。今年1月3-4日,昆仑决“诸神之战”资格赛不仅邀请世界最顶级的高手捉对厮杀,在拳手阵容、现场舞美、拍摄水准全面升级的同时,更是成就“两天双赛”的搏击壮举。在此之后,将于本月17-18日举行的昆仑决赛事则以自由搏击和笼斗大战两种不同赛制呈现给中外观众,而这两场赛事均深印着昆仑决倾力推助中国搏击的坚定意愿。

  随着昆仑决的人气急升,前不久百度指数突破3万大关的关键词“诸神之战”愈发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为了让有潜质的中国年轻拳手走向世界最高水准的拳台,在磨练中提升自我,达到与世界强者一较高下的目的,昆仑决精选16名23岁以下的中国年轻选手,于1月17日打响诸神之战中国区冠军赛,胜者将有资格向诸神之战最高峰发起冲击。一天后的同一块场地,昆仑决倾力打造史上首场“笼斗之夜”,让观众尽情体会全新劲爆的搏击现场。此次“笼斗之夜”是在MMA规则下进行,出战双方在铁笼内搏斗,比赛惨烈程度可想而知。此次赛事上,东方荣誉实力派小将“小霸王”吴铁印、“草原勇士”阿拉腾、“骨头”穆萨·康特、“白熊”特里古罗夫等悍将轮番出战,为观众奉献火爆震撼的格斗不眠夜。

  极致打造,经典再续。1月17-18日,追寻顶峰的中外各方强手来势汹汹,将为夺取至高无上的胜利皇权放手一搏。届时,《昆仑决》与您相约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共同见证“昆仑武者”的铁血传奇!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