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飓风”来袭! 昆仑决南京站闫西波再踏征程

2015年01月15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闫西波再度出征闫西波再度出征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一名职业搏击手而言,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胜利?金腰带?还是精彩的比赛?相信不同的拳手会给出各种各样的答案。不过搏击手有一点是相通的,一旦踏上象征拼搏至上的拳台那一刻,他们的心就已经与“搏击精神”紧密纽合。如今,30岁的“飓风”闫西波怀揣着多年的武者梦想,再度踏进《昆仑决》的格斗殿堂,希望以永不言弃的铁血作风再现一场精彩的较量。

  1月17、18日,既本月初“诸神之战”第二季成功首演后,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江苏卫视《昆仑决》再战古城南京续写格斗传奇。此次赛事上,《昆仑决》以“背靠背”的创意理念将“笼斗之夜”与“诸神之战中国区冠军赛”两场大赛为观众呈现高密度、多品味的火爆盛宴。自诞生之日起,昆仑决的接连发力为中国搏击带来空前强大的行业气场,时至今日凭借不懈的努力和创新,这项赛事已被许多资深人士评为中国搏击领军者。今年全面升级的《昆仑决》每周日15:30分在江苏卫视准时播出,次周六《非诚勿扰》结束后进行重播,充分覆盖不同收视群体。经过连续两季火热巡演,“昆仑决”的粉丝数量每天以几何倍数激增,而这个极富武侠情结的名词一直成为备受热议的话题。

  1月17日晚,“飓风”闫西波将第6次出战《昆仑决》赛场,这一次他将回到久违的自由搏击擂台,其新年首秀的表现备受拳迷期待。回首他去年的昆仑决之旅,可以用喜忧参半来形容。在昆仑决1曼谷揭幕战上,闫西波曾30秒重拳击溃伊朗拳手本扎德,惊人的爆发力令人印象深刻;昆仑决3冰城之战,闫西波3回合血战韩国名将李珉具,双方全攻全守的互博场面充分引爆观众HIGH点,闫西波所展现出的坚韧与执着甚至让铁杆拳迷回想起前三个级别的世界冠军“惊雷”阿图罗·加蒂。然而闫西波的连胜势头并没能延续,在昆仑决9木兰传奇系列赛上,闫西波遭遇职业生涯最顽抗的对手----28岁的“韩版洛奇”金利硕,开场后不久闫西波便以排山倒海的组合拳率先发难,数十颗陨石一样的重拳毫无保留地砸向金利硕的下巴,不过毅力惊人的韩拳王竟奇迹般的扛了下来,并趁闫西波体能下滑的微妙瞬间以手臂十字固降服取胜,上演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惊天大逆转。商丘折戟的画面并没有令这个而立之年的硬汉气馁,“比赛总会有输赢,我所要做的就是为夺走胜利倾注全部,并让观众享受到精彩激烈的比赛。”

  闫西波此战的对手是罗马尼亚拳手克劳迪欧·科比亚努。现年26岁的科比亚努身高170公分,至今保持着32战28胜4负的惊人战绩。尽管肌肉线条不算出众,但恐怖的攻击力已让多位对手深刻领教,8场直接KO胜利即是最醒目的佐证。

  激情永驻,战斗不息!1月17、18日,昆仑决自由搏击与MMA的交错好戏连贯两晚,火力全开。面对欧系猛将的强硬约战,“中原飓风”闫西波能否凯旋而归,成功打响新年第一枪?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将为您揭晓答案。

文章关键词: 闫西波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