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谌龙率厦门2连胜 王适娴赢球难挡江苏落败

2015年01月05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14-15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二轮的角逐,谌龙轻松赢球,他带领厦门队以3比2力克青岛队拿到两连胜;缺少了林丹和李雪芮的八一队以1比4不敌四川队遭遇2连败;韩国外援孙完虎贡献1分,他所在的湖南队以4比1击败江苏队得到2连胜;另一位韩国外援成池铉赢下女单比赛,她帮助辽宁队以3比2险胜广东世纪城队。

  广西瀚德 3比2 广东

  首场比赛是女子双打,广东队先拔头筹,陈清晨/郑旭慧以11比6、11比5、11比2直落三局轻取广西队的黄蒙苗/刘彦伶,广东队以1比0领先。廖骏伟在接下来的男子单打中以3比0(11比9、11比6、11比5)战胜广西队的韦高旺,广东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这之后主场作战的广西队开始反扑,王以政/黄意/刘彦伶在三对三的较量中3比2(11比10、4比11、11比5、6比11、11比9)险胜广东队的张志君/王泽康/付雪,广西队追至1比2。董文静和莫明明/黄蒙苗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双双获胜,广西队以3比2逆转广东队。广西队拿到赛季首胜,广东队遭遇两连败。

  八一 1比4 四川劲力置业

  八一队因为无法支付林丹的高薪而无奈缺少这位明星球员。首场女子双打四川队的吴茜茜/夏春雨以3比0(11比6、11比1、11比2)战胜八一队的沈雅颖/秦金晶,四川队以1比0领先。

  朱思远在第二场男子单打中3比1(11比8、11比6、6比11、11比7)击败八一队的赵俊鹏,总比分变为2比0。虽然罗成/王天阳/肖嘉在三对三的较量中以3比0轻取四川队的夏春雨/裴天轶/邓雪迪扳回一分,但韩利在女子单打中压制住八一队的郑雨,3比1(11比4、11比8、7比11、11比8),韩利获胜,四川队以3比1提前确保胜利。最后一场裴天轶/吴茜茜在混双中3比0赢球,四川队以4比1拿到赛季首胜,八一队遭遇两连败。

  浙江竞体 4比1 广州粤羽

  浙江队的黄雅琼/泮贝贝在首场女子双打中以3比0(11比7、11比3、11比7)战胜广州队的肖婷/陈莺莹,浙江队以1比0领先。林贵埔在接下来的男子单打中同样是3比0击败广州队的宋冉升,浙江队以2比0领先。王斯杰/杜芃/桑洋在三对三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上风,他们以11比6、11比8、11比7直落三局轻取广州队的李毅生/林德豪/肖婷,浙江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广州队的孙瑜、浙江队的王懿律/黄雅琼各拿到一场胜利,浙江队以4比1战胜对手。浙江队拿到两连胜,广州队遭遇两连败。

  湖南江湾 4比1 江苏万德游乐

  湖南队的田卿/夏欢在首场女子双打先拔头筹,她们以三个11比10艰难战胜江苏队的成淑/何冰娇,湖南队以1比0领先。韩国外援孙完虎在第二场男单以3比1(10比11、11比6、11比4、11比8)力克江苏队的陆光祖,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在三对三混合双打的比赛中,柴飚/张稳/田卿以3比0(11比9、11比4、11比6)力克江苏队的蔡赟/康骏/何冰娇,湖南队以3比0提前拿到胜利。

  王适娴在第四场为江苏队扳回一分,但张稳/包宜鑫在混合双打中赢球,湖南队以4比1击败江苏队。湖南队取得2连胜,江苏队遭遇首败。

  厦门特房 3比2 青岛合展仁洲

  厦门队阵容齐整,首场女子双打派出赵芸蕾/王晓理的强强组合,她们以3比1(11比2、10比11、11比6、11比7)战胜青岛队的骆赢/骆羽,厦门队以1比0领先。谌龙在第二场完全压制住乔斌,11比6、11比7、11比8,他直落三局获胜,厦门队以2比0领先。接下来的三对三比拼中,洪炜/刘成/唐渊渟以3比1(11比9、11比9、10比11、11比10)力克青岛队的邱子瀚/刘小龙/马晋,厦门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

  拉特查诺和邱子瀚/马晋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各得1分,可是青岛队仍以2比3落败。厦门队取得两连胜。

  辽宁翼星 3比2 广东世纪城

  世纪城队在客场先声夺人,汤金华/于小含以3比2(7比11、11比5、10比11、11比10、11比6)险胜辽宁队的张晔奇/刁喆,世纪城队以1比0领先。高欢和田厚威在接下来的男子单打中展开激战,高欢最终以3比1获胜,四局比分是11比10、9比11、11比10、11比9,辽宁队追成1平。

  李俊慧/刘雨辰/张晔奇在接下来的三对三较量中以3比1(11比6、10比11、11比9、11比8)险胜世纪城队的傅海峰/徐晨/于小含,辽宁队以2比1再度领先。韩国外援成池铉在女子单打中3比1(11比7、10比11、11比4、11比6)力挫刘鑫,辽宁队以3比1确保胜利。徐晨/汤金华在混双中为世纪城队追回1分,但世纪城队还是以2比3落败,辽宁队得到赛季首胜。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羽超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