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全锦赛李子君短节目领先 男子组金博洋领跑

2014年12月27日23: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李子君在2014年花滑世锦赛上李子君在2014年花滑世锦赛上

  新华社长春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楠)27日,2014/2015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冰上训练基地开赛。女子单人滑名将李子君[微博]尽管出现失误,但仍然领跑短节目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十一支代表队的近百名选手前来参赛。当日进行了男子单人滑短节目、女子单人滑短节目、双人滑短节目、冰上舞蹈短舞蹈的比赛,金博洋、李子君、于小雨/金扬、王诗玥/柳鑫宇等国内花滑名将悉数参赛。

  率先进行的冰上舞蹈短舞蹈比赛中,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王诗玥/柳鑫宇以53.12分暂列首位。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代表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出战的李子君虽出现小失误但仍以52.79分领先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选手赵子荃1.25分暂列第一。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两对选手于小雨/金扬、王雪涵/王磊在短节目比赛结束后以67.51分和62.57分位居双人滑项目的前两名。

  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选手金博洋在男子单人滑短节目中最后一个出场,凭借出色发挥以87.24分的高分位列第一。

  本届花滑锦标赛历时两天,共将决出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四块金牌。

文章关键词: 李子君花滑全锦赛单人滑金博洋金扬于小雨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准3双约什21分 火箭加时险胜灰熊
  • 娱乐歌手尹相杰涉毒被抓 现场起获冰毒10余克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