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进入状态比较慢 印度选手技术让我不适应

2014年12月21日09: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谌龙在比赛中击球谌龙在比赛中击球

  新华社迪拜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瑜茜 李震)由世界羽联主办的“决战迪拜”超级系列赛总决赛20日在阿联酋迪拜哈姆丹体育中心进行了半决赛,中国羽毛球[微博]队在男单、男双、女双项目上均有选手晋级决赛。混双已经提前锁定了金牌。

  男单,中国头号选手谌龙以2:0战胜印度选手斯里坎特,两局比分分别为21:18和21:9,他在决赛中将迎战丹麦选手维汀哈斯。

  赛后谌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前半场比赛中对手打得比较耐心,自己经过及时调整后才拿下了第一局,“我进入状态可能比较慢,对手有些技术让我觉得不适应”。谌龙说,在决赛中将全力以赴,希望能回馈给前来观战的中国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逆转击败了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决赛对手是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

  女双方面,田卿/赵芸蕾以两个21:9轻取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将在决赛中迎战日本搭档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1战胜了中国组合骆赢[微博]/骆羽。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以2:0轻松战胜英格兰夫妻搭档爱德考克组合,另一对中国选手刘成/包宜鑫[微博]迎战小组赛对手尼尔森/佩蒂森,以2:0再次取胜,两对中国选手会师决赛。

  在没有中国选手晋级的女单半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和韩国选手成池铉各自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完)

文章关键词: 谌龙羽毛球羽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