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主帅:科祖赫发挥正常 其他主攻有所失常

2014年12月21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祖赫在比赛中科祖赫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16:3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光彩赛区女排[微博]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主场完胜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洛:本场比赛准备比较充分。上场比赛八一胜上海,我们对对方进行了充分研究,思想和心理都相对稳定。前两局上海起伏大,北京赢得前两局存在一定的侥幸。本场比赛获胜,为队伍增加了信心,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我们会认真对待。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何炯[微博]:本场发挥不好,进攻打的也不好,科祖赫发挥正常,其他主攻有所失常。拦网和一传的问题相继暴露,其他场上队员受到很大影响。此一直为上海通病,力争在以后比赛中将这种大起伏降低。 

  (来源:中国排协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

 

文章关键词: 上海女排科祖赫张磊何炯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