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手望锁定里约奥运席位 吕斌透万元出场费

2014年12月20日02: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吕斌(资料图)吕斌(资料图)

  京华时报[微博]佛山专电(记者 毛烜磊)国际拳联职业比赛暨奥运会资格赛昨天进行第三阶段赛前称重,中国拳手吕斌、吴中林将出战半决赛分头迎战强敌。如果两人双双获胜,将会师决赛,提前锁定里约奥运会参赛席位。

  在前两阶段比赛后,吕斌两战全胜,将迎战此前一胜一负的菲律宾拳手安东尼,而吕中林不敌吕斌后此战挑战两连胜的厄瓜多尔拳手卡洛斯。如果两人都取胜,首届国际拳联拳王49公斤级金腰带争夺将在两位中国拳手之间展开。

  从替补转正进入国际拳联职业赛的吕中林坦言,卡洛斯实力很强,进攻凶悍,比赛肯定很艰难。事实上,厄瓜多尔选手是公认比较强劲的拳手。吕斌透露,自己私下和吴中林会聊参赛的这些拳手,包括交流迎战的技战术等等,“一步一步比吧,能够进入前4的拳手实力都很强,现在还没有想会师的事情。”

  职业赛的出场费成为赛前称重的关注焦点。国际拳联赛事经理帕克表示,国际拳联和拳手都签有长期合同,每场比赛都能够有出场费,根据拳手实力的不同,出场费会有些差异,而且明年比赛会考虑增加胜负奖金。

  在记者追问下,吕斌透露,自己的出场费用大概是几万元人民币,“出场费是一方面,但不仅仅是收入问题。能够和这些顶尖拳手进行那么多场次比赛,比赛的锻炼价值很大。”

  国际拳联执委岳岩表示,虽然目前国际拳联职业比赛的出场费不是很多,但相比其他职业机构的拳手,这些收入是有保障的,“对于好的拳手,国际拳联还会有一定的签约费。而且出场费随着赛事举办,每年会有递增。”

文章关键词: 吕斌吴中林出场费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力帆证实弃中超资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