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听证会或延至明年初 因欧洲羽联官员休假

2014年12月16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隆坡16日讯)由于已经临近年末,因此大马羽球名将李宗伟的听证会将可能延至明年。

  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长凯里表示,“如今已进入12月第3个星期,下周预计不少在欧洲等地的羽联官员都在休假。在我看来,听证会应该不会在今年进行,预计将会在明年初举行。

  此前,世界羽联原定12月8日进行听证会,但大马羽总申请延后日期,让以摩根为首的律师团能有更多时间搜集资料。

  教练命运1月揭晓

  部长补充:“据我了解,大马羽总目前在搜集资料工作上进行得很顺利;且做好准备迎接听证会的到来。”李宗伟是在今年10月被爆出在哥本哈根世锦赛药检不过关,目前被世界羽联暂时禁赛。

  另一方面,国家队教练包括拉昔西迪等的合约将在今年尾到期,预料大马羽总将会在明年1月做出最终决定。

  羽总总经理吴志强表示,“教练们最快将会在明年1月接获新合同的提议,届时他们才决定是否接受或反之。”上周,羽总为教练们进行年度考核,以检验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表现。

  获得临时合约的拉昔希望羽总能够尽快解决新合同,不过他仍未决定是否继续担任国家队教练,他將看看新合同条件后才决定。(大马《中国报》)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听证会羽联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