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15南京站 GLORY王者强势挑战昆仑巨神兵

2014年12月14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霍文范霍文
范霍文vs安德雷范霍文vs安德雷

  新浪体育讯 古都南京,风云再起,秦淮之畔,诸神回归!1月4日,昆仑决开年之战即将震撼启幕!

  作为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军品牌“昆仑决”2015搏击强音第一枪,此次赛事的较之以往比赛规格之高、明星阵容之强大、转播平台之专业均全面升级。“诸神之战”第二季华丽启动,伦披尼泰拳王者西提猜、2012 k-1世界冠军苏里南“魔头”穆塞、荷兰天才安迪·苏瓦,三大王者携手来华,中国“隐形战机”焦富开昂然应战,再度挑战自我。曾战胜“非洲猎豹”胡斯·哥路沙、“格斗沙皇”穆斯里穆等多位世界顶尖强者的中国悍将王伟豪遭遇美国搏击悍将赛瑞斯·华盛顿,两强相遇,中量级后备战剑拔弩张。“镇海蛟龙”吴昊天卷土重来,再逐MMA终极强者之梦。“ko女王”汪柯菡迎来昆仑征途第七战,全胜凯歌能否继续奏响?日本“极恶之刃”谷山文龙强势邀战,“中华虎”杨建平洗尽铅华,战虎再出笼。中日对抗,强者为王,山君咆哮,战意动四荒!

  日前,一个令无数武迷振奋惊喜的重磅消息传来——世界顶级搏击赛事glory现役重量级冠军里科·范霍文将强势登陆“昆仑决”,向2014年战无不胜、风光无限的昆仑决重量级冠军安德雷发起挑战。一时间,“最强外敌入侵昆仑决”,成为业内及武迷们纷纷议论的热门话题。

  里科·范霍文,glory现役重量级冠军,当今世界重量级搏击界最具实力的公认强者之一,这名身高196公分、身材壮硕、肌肉强横兼之面目俊朗的年轻荷兰选手是近年来战绩最出色、上升势头最迅猛、给予自由搏击迷最多惊喜的搏击新贵,被自由搏击迷冠以“踢拳王子”称号。2014年时范霍文全面收获的一年,2013年10月13日的GLORY 11赛事上,荷兰24岁小将里科·范霍文一鸣惊人,连续战胜格克汉·萨基和丹尼尔·基塔两位名动世界武坛的大神级人物,一举夺得当届重量级冠军四人争霸赛冠军,爆出近年来自由搏击界最大冷门,一跃进入重量级顶级巨星行列。2014年,范霍文的上升势头仍在继续,6月份的Glory17赛事上,范霍文再一次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击败当今自由搏击界第一重炮手、罗马尼亚“低扫之王”丹尼尔·基塔,成功夺得Glory荣耀格斗重量级冠军。从2013年4月至今,范霍文已经在强者如云、弱肉强食的Glory重量级“巨兽森林”的拼杀中,取得了6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格斗暴君”彼得·阿兹、“碎骨机”埃罗尔·齐默尔曼等久负盛名的强者名将均先后成为其拳下败将;而对于范霍文自己,属于他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此次登陆昆仑决,范霍文的来袭有着强烈的复仇味道。刚刚于12月7日落幕的“昆仑决曼谷站”赛事上,来自荷兰的“搏击猛兽”塞尔吉奥·皮克向“东欧大炮”安德雷的昆仑决重量级王位发起了冲击,气势汹汹而来,却铩羽而归。比赛中,面对“昆仑最强巨神兵”炮弹出膛般的强力膝撞和恐怖重拳,塞尔吉奥被打得几无还手之力,场面上很是狼狈。同胞拳手惨败,加之近年来白俄罗斯自由搏击的强势崛起,无疑会对荷兰“格斗王国”的美名产生冲击,对于锐气锋芒的范霍文来讲,这些当然都是需要换给对方的。其此次入侵的目的不言而喻——用一场漂亮的胜利,为同胞选手一雪前耻的同时,向世界武坛证明,荷兰“格斗王国”的荣誉不可动摇。

  值得一提的是,范霍文开启自己连胜王者模式前的最后一场失利,便得自于跟安德雷同为身高超过2米的巨人拳手,且同样以凶悍凌厉膝法见长的“巨神兵”萨米·西尔特;时过境迁,范霍文如今的实力和竞技状态当然已经今非昔比,而安德雷2014年在“昆仑决”的完美表现也向证明了他当前的全盛状态。此战着实充满悬念,令人期待。

  1月4日,江苏奥体中心体育馆,昆仑决15古城南京之战,昆仑最强巨神兵遭遇强势袭来的Glory王者,巅峰强者之战,谁将加冕王者之尊?。15:00,江苏卫视与您以战之名,见证中华搏击新高峰!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