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帕奎奥与阿鲁姆一直在欺骗大众 他们怯战

2014年12月14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威瑟:帕奎奥与阿鲁姆一直在欺骗大众梅威瑟:帕奎奥与阿鲁姆一直在欺骗大众

  新浪体育讯 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与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iao)的世纪大战,已经成为今年年底职业拳坛最核心的话题,在之前的采访以及各种报道中大家看到的都是帕奎奥与阿鲁姆在极力促成这场比赛,而梅威瑟却显得相当沉默。直到12月13日梅威瑟在观看德克萨斯的一场拳击比赛后终于接受了采访,首次正面回应了媒体与拳迷们的质疑。

  在采访中梅威瑟表示,帕奎奥与阿鲁姆一直在欺骗大众,在多年前自己曾主动出4000万美元要与帕奎奥比赛,但是当时帕奎奥因为怯战而拒绝了按照奥运规格进行兴奋剂检测的协议,导致比赛没有顺利进行。现在我也会努力去使这场比赛能够运作成功,但是现在帕奎奥已经和自己不在一个水准之上了,他输给了布拉德利与马奎兹,又想要回当年的价格,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已经没有了那个资格。

  从梅威瑟的这段采访中不难看出,目前能否促成这场比赛的决定因素还是出场费的问题,帕奎奥也曾说过打这场比赛不是为了钱,面对如此坚定的梅威瑟,帕奎奥与阿鲁姆是否会继续退步呢?敬请关注格斗迷网的后续报道。(来源:格斗迷网gedoumi.com)

文章关键词: 帕奎奥梅威瑟阿鲁姆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