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老师情侣另类婚纱照 一起跑步登山打球(图)

2014年12月12日16: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举哑铃举哑铃
俯卧撑俯卧撑

  天府早报记者王亚楠实习生汪鑫

  春天一起跑步,夏天一起登山,秋天一起打球,冬天一起练拳…这段长情的表白并不是电视剧的台词,而是出自四川农业大学老师的爱情宣言。近日,四川农业大学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名为“体育老师的婚纱照”的图片,迅速走红网络,照片上的两个人双手共举哑铃、相拥练拳、侧目微笑着仰卧起坐,细节之处无不透露着新婚燕尔的甜蜜。据了解,这组婚纱照的男女主角分别是该校雅安校区体育老师李煦和都江堰校区的“女神”老师谭苏洋。

  热爱运动 成了他俩的“媒人”

  2012年,李煦和谭苏洋同时进入四川农业大学分别成为了两个校区的体育老师。并且,属于他们之间的缘分也从这个校园开始了……

  当回想起第一次看到谭苏洋时,李煦表示现在都还记忆犹新,“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穿了一条长裙,当时就在心里默默地觉得这个女孩儿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而通过后来的接触,得知了谭苏洋也从事着体育老师的工作后,李煦对谭苏洋就更加关注了。“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喜欢体育,喜欢运动,所以就会有很多的共同爱好和话题。”两个人就这样一直保持了大约1年时间的联系,直到去年8月,李煦才正式决定向谭苏洋表白。

  但由于二人不在同一个校区,并且工作都比较忙,总是聚少离多,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在一起,“我会过去都江堰找她,我们一起去买菜做饭,她只负责炒菜,我负责切菜、洗碗。”除了在生活当中两人有默契之外,在思想上面也总是能达成一致,“我觉得可能我们之间有一种体育人的思维模式,做事情就会比较干脆、不矫情、不纠结。”如果平常比较累了,就会商量一起出去旅游或者是一起去练练拳之类的。”

  “女神”老师扯证 学生送上惊喜

  今年11月19日,李煦和谭苏洋办理了结婚登记。登记成功以后,李煦还发出了两人扯证的过程图片,并且还对谭苏洋许下“以后我带你一起走”的承诺。而就在两人还正高兴的时候,谭苏洋却接到了学生的电话,“当时拿到证以后,就接到学生打的电话说出事了,让我赶紧回学校去。”

  当接到学生打来的电话以后,紧张的谭苏洋拉着老公就赶回了学校。而当两人推开教室门的一刹那,却迎来了响亮的掌声,“我们一进去,就响起了他们班上学生的欢呼声。”而且,在黑板上还用粉笔写着“煦洋之恋”、“幸福时刻我们来见证”的字样,周围贴着红色桃心形气球。而当听到学生对她说“姐,我们永远是你的后盾”时,谭苏洋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对于拍摄这组婚纱照,李煦笑着说道:“我本来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快乐,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多人关注。由于我们俩都喜欢体育运动,在选择拍摄婚纱照时,也就顺理成章地拍摄了这一组运动感十足的婚纱照。照片中的谭苏洋看起来身材高挑,现实生活中的她也确实有167cm的身高,运动和健身也让她有着羡煞旁人的好身材,被其学生称为“女神”老师。

  网友评论

  @Mr-南蜀黍:

  郎才女貌。拍得有特色,而且又有纪念意义,幸福。祝福永结同心。

  @疯子章zzzz:

  其实我想的是,以后找个“科蜜”男朋友,也拍一组球衣的,那得多幸福啊!

  @地大长城学院生活在线:

  老师你这样让学生们怎么办?

文章关键词: 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