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C王者风云武将谱之李凯文:强化自身短处

2014年12月10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凯文李凯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2月19日,由IMC Live Group China主办的ONE FC王者风云首战的出场名单中,主赛名单上的宋亚东并不孤独。他的同门战友李凯文也会出战。之前不为人知,低调参赛的他,正在积极备战本次王者风云首战。今天,格斗迷远程连线李凯文,让大家对他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格斗迷:目前综合格斗在国内乃至全球都如火如荼。请问你入行最大的动机是什么?

  李凯文:我入行最大动机很简单,但也颇具难度,那就是全力以赴在这次ONEFC王者风云首战的四人赛中拿下每场比赛。日后再力夺金腰带是我的终极目标。

  格斗迷:请问目前战绩如何?

  李凯文:目前我的战绩是3胜2负。

  格斗迷:描述下胜的这3场比赛的取胜方式吧。

  李凯文:3胜中有2场是TKO(技术性击倒),还有1场是判定胜。

  格斗迷:打过的比赛里面,印象最深的是哪场?闪光点是什么?

  李:印象最深的是跟我之前跟一个新疆选手的比赛。这场比赛的闪光点就是他无比强大的抗击打能力。他打满3局,中了我很多下重击,但就是没被KO。至今我对此仍记忆犹新。

  格斗迷:观看过的比赛里面,印象最深的是哪场?

  李凯文:是我在天津K-1俱乐部的队友吕振鸿今年六月份高扫KO对手,队友宋亚东今年三月份背后裸绞降服对手。

  格斗迷:交手过的选手和观看过比赛的选手里面,谁给你印象最深?

  李凯文:不是不客观,但我觉得队友吕振鸿和宋亚东给我印象最深。虽然没有跟他们在赛场真打过,但平时大家一起训练,经常无限接近真打的对抗训练,让我觉得如果比赛遇到他们,会非常难缠。而且跟他们长期训练下来,学到很多,领会到很多。他们是我的良师益友。

  格斗迷:这次ONE FC王者风云首战,宋亚东也会出战,而且是主赛,会因为这个原因,你们两个人之间陪练时间会有变化吗?

  李凯文:其实不能算是互相陪练,我们是互相支持对方。我和亚东不仅备战期间,平时生活都相互照顾。训练的时候,我们都拿对方当镜子,发现自己的不足。也会互相指出对方没注意到的缺点。

  格斗迷:因为你们两人都要在同一天比赛。如果备战时你们不是互为陪练,拳馆怎么怎么协调你们在训练场地、时间、陪练人员等方面的需求?是均分还是分别占有不同比重?

  李凯文:拳馆对我们的支持度是蛮高的,是一人比赛,全馆伺服。拳馆给我们两个人安排在总馆和分馆两个不同的场地训练。场地和时间都很充裕且不冲突。

  格斗迷:在网上搜索不到你这次比赛对手的视频。对这样不知根知底的对手你怎么训练和准备打法的?

  李凯文:虽然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但搜索不到对手视频,就只能强化自身了,精细雕琢自己的打法。加强自己的长处,对自己短处更是要强化。训练时严格按照教练布置的计划执行。

  格斗迷:怎么预防受伤和恢复伤情?

  李凯文:预防受伤要从训练时注意,做动作要全神贯注,多加强小肌群的训练,保护好有老伤的地方。(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文章关键词: 李凯文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