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鹰眼技术服务台球比赛 大师赛将首次走出国门

2014年12月09日08: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中国自己研发的鹰眼技术日前通过验证,正式诞生。这项技术由北京瑞盖科技有限公司多年努力研发,以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为方向,以提升创新能力、开拓国际市场为理念,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从2009年至今,中国鹰眼技术已经在BTV斯诺克国际邀请赛、中国巡回赛乌鲁木齐总决赛、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以及随后的无锡、成都、上海、海口等多站世界斯诺克比赛中,成功为电视转播提供播报服务。2015年1月,中国鹰眼将走出国门,在英国伦敦举办的斯诺克国际大师赛上首次提供电视转播及现场复位服务

  目前基于此技术深入研发出的台球教学、训练和考评系统已经完成了技术向产品的转化,在体育产业中的科技产品和专业培训两个领域中都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出台坚定了瑞盖科技投身体育产业的信心。”瑞盖科技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闲云)

文章关键词: 中国公开赛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范佩西两球 曼联2-1五连胜进前3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