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客场苦战保不败金身 阵容厚度令李牧满意

2014年12月08日02:0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刘旭辉)昨天北汽男排做客淮北,在主力二传缺阵的情况下苦战五局,最终力克八一男排。目前,北汽男排成为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北汽男排遭遇伤病打击,主力二传康慷由于脚踝扭伤将至少缺席一周,而北汽男排也迎来了连续第五个客场之旅,从石家庄到淮北,一路上总共用了10个小时,球队相当疲惫。双方苦战五局,北汽男排最终还是凭借冠军底蕴和关键球的能力决胜局2分险胜对手。普瑞斯本场比赛被限制,只得到8分,但另一名外援阿明出彩,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赛后李牧说:“今天比赛很困难,一个是主力二传缺阵,还有一个是我们连续第五个客场,队员们挺疲劳的,加上八一队准备非常充分,给我们的压力非常大。”李牧表示,与其说是技术上获胜,倒不如说大家靠的是团结拼搏在逆境中奋起的这股精神。李牧承认球队的板凳厚度是他目前比较满意的,“其实我们也一度想用江川换下普瑞斯,不过没找到好的时机,但是这些年轻队员在后面比赛中会有机会的。”

文章关键词: 北汽男排八一队李牧客场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16连胜!辽宁继续领跑 北京终结连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