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主席赞丁俊晖:伟大!亚洲第1人 他不是靠运气

2014年12月04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台联官网截屏世界台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由于罗伯逊在英锦赛冲击八强的比赛中最终输球,而导致排名世界前三的斯诺克[微博]选手都已经出局。那么,扣除同期比赛的奖金积分后,丁俊晖[微博]就以700336英镑的奖金积分成为了世界第一!虽然官方排名会在本次英锦赛全部结束后才更新,但台联已经第一时间公布了丁俊晖登顶的这一消息!

  这样,丁俊晖也成为了斯诺克排名中第11位登上榜首的选手,此前登顶的还有亨德利、戴维斯、希金斯、奥沙利文[微博]、罗伯逊等人。

  台联主席巴里-赫恩也第一时间表示:“祝贺丁俊晖成为了亚洲第一个排名世界第一的斯诺克选手。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现在丁已经完成了这一目标,下一个目标是他能否赢得世锦赛的冠军,把奖杯带回中国?”

  同时,赫恩也提到了丁俊晖昨晚的比赛:“与卡希尔的比赛丁俊晖输球了,但对于任何一位选手来说,输球都是经常发生的,你不可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事实上,他成为世界第一并不是靠运气,他是通过努力才有这样的成就。”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斯诺克世界第一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现代牧业湖北通山遭遇逐客令:高污染零纳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