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王者争霸赛暨中日搏击对抗赛将在佛山举行

2014年11月24日22: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佛山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记者在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石湾玉冰烧杯搏击王者(佛山)争霸赛暨中日搏击对抗赛将于12月13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

  2004年,以柳海龙、宝力高等散打王为代表的中国功夫曾在佛山以5:0完胜日本空手道。10年之后,双方将再次在武术之城佛山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设有67公斤、70公斤、73公斤、78公斤、83公斤、93公斤、100公斤共7个级别。比赛将采用中立的自由搏击规则,裁判由双方共同组成,每场比赛为五局。

  据介绍,本次比赛日方选手将不局限于空手道选手,凡属日籍的空手道、泰拳、搏击等任何武术拳种均可参加;中方则由至少获得过全国性比赛前三名的散打、搏击选手出战。

  出席当天发布会的70公斤级中方参赛选手、“中国散打功夫王”徐吉福表示,此次赛事采用自由搏击规则,可以充分发挥自己拳腿方面的优势,取得好成绩。(完)

文章关键词: 散打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