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美国外援新赛季从头开始:输掉第一局是好事

2014年11月16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汽取得开门红北汽取得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4-15全国男排联赛首轮开战,卫冕冠军北汽男排主场作战,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3比1战胜河北男排获得开门红。北汽男排的美国外援普莱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赛后他表示开输掉第一局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对队伍是好事,今天的胜利是新赛季良好的开端。

  听说今天的比赛有电视直播,昨天下午观战完北汽女排[微博]对阵四川女排的比赛后,普莱斯专门来到球场旁边的理发店修剪了头发。“比赛要直播,总要在电视镜头前精神点,至少不能太丑。”帅气的普莱斯摸着自己刚修的新发型这样说。落后一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赢下赛季开门红,对于北汽男排而言也是很好的“从头开始”。普莱斯坦言今天的胜利对于赛季而言是个良好的开端,现在队伍需要更加专注周四对阵八一的比赛,希望能够再获胜利。

  美国接应普莱斯曾在希腊、法国、意大利和土耳其等多国联赛效力,本赛季加盟中国联赛对他而言是新的尝试,而北汽男排在连续第三个赛季引入外援时候选择了普莱斯和阿明这两位相对年轻的球员,希望他们在与跟队伍的磨合上更进一步。赛前北汽男排的主场升起了第二面冠军旗帜,普莱斯坦言冠军就是目标,他说:“从赛季前的训练开始,我们就是为卫冕而来,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达成最后的目标。我们不光要在这场或者周四的比赛中打得好,还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在决赛中打出我们最好的排球。”

  今天的比赛北汽男排赢得并不轻松,首局32比34不敌河北男排落败,之后连扳三局拿下胜利。普莱斯说:“开局我们的心里有点七上八下,输掉第一局对我们来说反倒是好事,34比32的大比分并不常见,让我们了解到队伍的真实水平和能力。我们冷静下来放松心情,连赢三局赢下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经验。”普莱斯甚至认为后三局都不是队伍的水平,“只能说后三局更接近我们的真实水平,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随着联赛的进程我们的配合会更加默契。赛季比赛接踵而至给我们很多学习的机会,希望每场比赛有所收获,我们就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得更加游刃有余,队伍会有很好的前景。”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普莱斯四川女排比赛北汽男排赛季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