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高呼孙妍在宁泽涛在一起:看来朴泰桓没戏了

2014年11月14日18:4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与孙妍在宁泽涛与孙妍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12日报道,韩国艺体精灵孙妍在日前做客韩国KBS2台明星访谈节目《Happy Together 3》。在节目中,她向中国国家游泳队运动员宁泽涛公开“表白”,引发了话题。

  在13万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国家代表特辑”中,孙妍在、韩国“羽毛球皇太子”李龙大、“击剑女王”南贤喜和“射击新星”金青龙一起出演。在节目中,孙妍在表示,在仁川亚运会时曾见过宁泽涛,“真的太帅了”。她还表示,“虽然想恋爱,但周围的人都过度关注,似乎都在告诫我‘你不可以轻易恋爱’,这让我的压力非常大”,表达了自己的遗憾。

  对此,李龙大表示,宁泽涛是亚运会选手村里最帅的,而自己却连名次都没排上,表现出不是滋味的样子,引发爆笑。

  报道还介绍说,7岁开始练习游泳的宁泽涛在2013年的东亚运会中取得50米和100米自由泳金牌,开始崭露头角。此次仁川亚运会上摘得50米和100米自由泳金牌、400米混合泳金牌以及400米接力赛金牌,稳固了游泳明星的地位。

  对于这一消息,韩国网民纷纷表示,“宁泽涛真的长得太好了”、“孙妍在和宁泽涛在一起!”以及“孙妍在和宁泽涛在一起,那李龙大怎么办”等。也有网民为朴泰桓叫屈说,“原来孙妍在也是外貌协会的,看来朴泰桓是没戏了”。(实习编译:刘航波 审稿:李小飞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朴泰桓孙妍在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