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土豪之战福建轻取广州 胡进:满意结果外援欠磨合

2014年11月09日05:15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东快讯(记者许泽斌)昨日下午,新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正式开赛,福建女排在客场对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中,以3比0轻松获胜,到队不到一周的两名外援都打满了全场。比赛虽然赢了,但主教练胡进说,很多技术问题还没解决,磨合度还有待加强。

  福建女排今年投资巨大,可谓女排赛场的“土豪”,每年近3000万元的投资在女排赛场并不多见,先后引进的胡进、米杨[微博]和两名国际赛场悍将奥卡西奥、弗利尔也让球队整体实力上升多个层次。

  广州女排则是曾经的“土豪”,但自郎平[微博]不担任主教练、多位强援陆续离队后,如今的广州女排已面目全非,本赛季唯一引进的,是江苏女排原教练周炜,他将作为助理教练辅助主帅李勇。队中目前以19岁到21岁的年轻队员为主,年龄最大的不过24岁,而目标也放在了2017年的全运会。

  这样的两支球队相遇,比赛悬念并不大,福建女排3比0轻松取胜,三节的比分分别是25比16、25比15、25比18,对手每节比分甚至不超过20分。

  胡进赛后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取得开门红的结果让他满意,队员们求胜欲望很强,打得很努力,但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少技术问题,两个外援和二传的配合并不好,这些需要以后慢慢解决。

  “只能这样以赛带练了。”胡进说,奥卡西奥到队一周、弗利尔到队才3天,已经没有时间来磨合了,只能在比赛中慢慢解决了。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外援昨天都打满全场,胡进的意图非常明显。

  下周二,福建女排将在主场迎接上海女排的挑战,本赛季上海女排引入的是德国女排主力接应科祖赫和克罗地亚女排主攻塞纳·尤西奇,实力不言而喻,对胡进和弟子们来说,这才是真正的一次考验。

文章关键词: 胡进福建女排外援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