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陪伴李宗伟前往挪威 药检结果不会当天揭晓

2014年11月05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夫妇(资料图)李宗伟夫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4日报道,李宗伟将在太太黄妙珠的陪同下,前往挪威奥斯陆化验中心见证开启B瓶样本。

  3届全英赛冠军的宗伟,昨晚在太太黄妙珠,以及国家体育学院总执行长拿督南兰医生的陪伴下,从吉隆坡飞往伦敦,再转机至奥斯陆。

  据悉,他们明日下午5点就出现在奥斯陆化验中心。

  消息透露,黄妙珠将一路陪伴在宗伟身旁,希望给予他精神上的支持。同时消息也指出,当事者希望此事能够尽快解决,以回到球场上训练和比赛。

  据了解,B瓶样本化验后的报告将直接呈交予世界羽联,若同样呈现阳性反应,运动员将在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条例下被禁赛2年。

  不过,或许情况可能会有转机,因为地塞米松主要是用于复健治疗,不是归类在协助表现的兴奋剂。

  这名大马羽球员是在哥本哈根世锦赛4强接受抽样检查时尿检不过关,他在7月曾住院接受大腿干细胞治疗,相信这种药物是帮助他复原。

  另据消息,大马青年及体育部长凯里贾马鲁汀透露,检验结果不会在当天宣布。检验结果出炉后将会交给世界羽联,由羽联最后的宣布。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黄妙珠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