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热身赛战平山东 外援:我会带来更多激情

2014年11月05日02:1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北京汽车男排在主场与山东男排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旨在检验阵容,李牧只派上了一名外援——美国接应普瑞斯,但他发挥一般。赛后李牧认为普瑞斯很有潜力,目前不在最佳状态。

  昨天北京与山东的比赛进行了四局,双方各胜两局,并没有进行决胜局,因为这场比赛只是为了检验阵容。由于波黑的主攻阿明腿有一点伤,李牧只派上了接应普瑞斯,但是普瑞斯发挥不尽如人意,经常被山东的拦网抓个正着。两队最终是2比2打平。

  赛后记者问到普瑞斯,他说:“我会给北京汽车男排带来更强的力量、更多的激情,我要做的是把更多的球打下去。”而对于自己的作用,他很谦虚地说:“在球场上,每个人都是重要的,主攻、副攻、自由人,都是如此,如果我们能打成一个整体,我们就能获得成功。现在每一个队友都是我的朋友,虽然我们语言还存在障碍,但是排球是世界性的语言,我会把很多有益的东西带到球队来。”

  李牧在谈到普瑞斯时说:“前一段我们训练的量比较大,所以他也不在最好的状态,今天的发挥比较一般,包括跟二传的配合也需要继续磨合,其实他的潜力很大。”

文章关键词: 山东男排热身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