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领衔香港羽球赛李雪芮免战 国羽女双变脸

2014年11月04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香港11月4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2014年中国香港羽毛球[微博]超级赛的抽签结果,国羽谌龙和林丹[微博]将领衔出战男单,李雪芮高挂免战牌,女双则是大变脸,包宜鑫[微博]改搭档王晓理,汤金华[微博]与小将唐渊渟配对参赛。

  中国香港超级赛将紧随中国超级赛之后,于11月18-23日进行,总奖金额为35万美元。

  在男单签表中,深陷兴奋剂漩涡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继续缺战。中国的谌龙和丹麦选手约根森做为前两号种子分别进入上下半区,谌龙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队友田厚威会师。分在下半区的林丹以非种子选手参赛,首轮对阵日本老将佐佐木翔,第二轮将与韩国选手孙完虎与香港名将胡赟之间的胜者较量,1/4决赛的对手有可能是日本选手田兒贤一。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王睁茗也在下半区,首轮对手是日本新秀桃田贤斗,如果一路顺利过关,有望与约根森争夺四强席位。此外,中国选手高欢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女单比赛中国队没有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雪芮,由王适娴和王仪涵分别镇守上下半区。王适娴第二轮就将与队友刘鑫[微博]同室操戈,之后的对手有可能是日本的三谷美菜津、印度的内瓦尔或者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小将孙瑜和王仪涵在下半区,孙瑜有可能先后遭遇印度悍将辛杜和泰国选手拉特查诺。王仪涵则有望在八强战中与世锦赛新科状元、西班牙选手马林争夺四强席位。

  国羽共有五对组合参加男双角逐,傅海峰/张楠在下半区首轮轮空,次轮就将对阵二号种子印尼名将阿山/塞蒂亚万。如能胜出,将与柴飚/洪炜[微博]进行1/4决赛。其他三对组合均在上半区,蔡赟[微博]/鲁恺[微博]第二轮就将遭遇头号种子韩国强档李龙大/柳延星,康骏/刘成的第二轮对手是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喆,六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将迎来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和台北选手李胜木/蔡佳欣的拦截。

  女双签表国羽大变脸,汤金华/包宜鑫和于洋/王晓理两对拆档,组成了汤金华/唐渊渟和包宜鑫/王晓理组合,于洋未报名,此前与唐渊渟搭档的马晋重新专注于混双项目。中国四对女双全部分在下半区,骆赢[微博]/骆羽和田卿/赵芸蕾有望与队友包揽下半区的四个八强席位。

  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把守混双上下半区,两对组合分别辅以刘成/包宜鑫和鲁恺/黄雅琼。印尼强档阿马德/纳西尔也拆档,分别配上了苏桑托和乔丹。(新体)

 

文章关键词: 李雪芮林丹国羽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皇马双杀利物浦出线 枪手失3球优势平
  • 娱乐澄清!锋菲没吃麻辣烫 六人豪吃600元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阿里第三季度支出30亿元激励一线员工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