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马拉松选手测试跑暨大学城长跑挑战赛举行

2014年10月27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25日,由广州市体育局、2014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广州市田径协会承办,广州大学城各高校、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协办的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参赛选手测试跑暨2014广东狮子会岭南杯广州大学城环岛长跑挑战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秘书长侯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部主任林少娜、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旭武,以及2014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广州大学城有关高校、广州大学城管委会、中国狮子联会、广东狮子会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还有参加挑战赛的9所高校长跑选手、今年广州马拉松赛部分参赛选手约2300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组委会专门举行了宣读安全须知和由来自瑞典的专业教练带领参赛选手做热身操等活动。此次赛事主要目的:一是传播马拉松知识,宣传马拉松运动,提高参赛选手的安全意识;二是落实《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关于举办大学城体育赛事,建设大学城体育共享平台的要求。

文章关键词: 广州马拉松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后天或重污染 山东6城停课限行应对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