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界杯孙杨400自预赛第一晋级 比德尔曼第五

2014年10月24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4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揭幕。上午进行的是预赛的争夺,孙杨[微博]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游出了3分44秒19,位列第一晋级今天晚上的决赛。德国名将比德尔曼游出了3分47秒78,位列第五名,同样晋级了决赛。

  这是孙杨第一次参加短池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今天孙杨和比德尔曼都在400自第二组上场,孙杨一出发就处于领先,并轻松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成绩是3分44秒19,排名预赛第一。在第三组上场的南非选手布朗和塞尔维亚的韦利米尔分列第二和第三名,成绩是3分45秒55和3分46秒84。另一位中国选手王柯成排名第二组第二,总排名第四,成绩是3分47秒48。比德尔曼总排名第五。

  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国的林永庆游出了48秒15,排名第二进决赛,比南非名将勒克洛斯快了0.12秒。俄罗斯的费斯科夫以47秒83位列第一名。

  女子200米自由泳,匈牙利猛女霍斯祖1分54秒49排第一,中国小将沈铎落后2秒排名第二,此外中国还有五名选手进入该项目决赛。

  李爽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女子100米蝶泳决赛,57秒45。霍斯祖排名第二,陆滢[微博]第五,刘子歌第八,她们将在决赛展开比拼。

  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中位列第二,51秒62。傅园慧[微博]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拔得头筹,26秒95,中国还有其他四名选手进入该项目决赛。

  男子200米蝶泳,日本的濑户大也以1分54秒18居首,汪顺[微博]落后0.78秒排第二。勒克洛斯排名第五。汪顺还进入了男子100米混合泳决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 孙杨比德尔曼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