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份马拉松--北京马拉松完赛特刊众筹成功

2014年10月21日13:01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找到您的名字了吗?中国第一份马拉松完赛特刊众筹成功找到您的名字了吗?中国第一份马拉松完赛特刊众筹成功

  2014北京马拉松19日如期鸣枪开跑,共55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比赛。赛后,另一件事情引发了北马选手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在20日《北京晨报》上,刊登了今年北京马拉松的完赛选手的全部名单,完整收录了6小时的全马跑者成绩!据记者了解,此次2014《北京晨报》北马完赛特刊的出版发行,是以“众筹”的形式筹资实现发行的,马拉松完赛名单属我国首例。

  对于国内特别是许多远道而来的跑者来说,成功报名北京马拉松并坚持跑完42.195公里全程,称得上个人的2014难忘的经历之一。如果说一场马拉松比赛的完赛奖牌和证书只属于个人的话,一份公开发行的完赛报纸则更能让世人看到跑步爱好者的付出。为跑者印制完赛报纸,即是送给跑者的礼物,也是送给世界最好的北京新名片。

北马成绩全记录北马成绩全记录

  推出马拉松完赛报纸,是许多国际大型马拉松赛事的惯例。今年,北京马拉松华奥众筹和《北京晨报》强强联合,共同推出“众筹你的北马传奇”活动,项目开展30天成功筹款13万元及一万个网民”赞”,众筹的款项用于支付完赛报纸的纸张及印刷费用,一万个”赞”则让全世界看到中国跑者的力量,完美实现了这一中国最高规格马拉松赛事的众筹计划。

  在《北京晨报》北马完赛特刊上,选手不仅能找到自己的姓名和完赛成绩,也能找到自己相熟跑者的身影。参与的跑团集体上报,相信会是充满欢喜和激动人心的时刻。亲爱的北马跑者,你在报纸上找到自己和朋友的名字了吗?

北马众筹北马众筹

  作为大型体育赛事众筹在国内的首个成功尝试,《北京晨报》北京马拉松完赛特刊开启了中国体育行业的全新众筹之路,在未来,相信以华奥众筹为代表的专业体育众筹平台将不仅在赛事发力,也会在职业明星、体育旅游、运动科技等各个方面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福利。

 

 

文章关键词: 北京马拉松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