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乒乓世界冠军双双出嫁 网友:祝福祝福

2014年10月20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梦和曹臻是范瑛的伴娘陈梦和曹臻是范瑛的伴娘
刘诗雯与范瑛夫妇合影刘诗雯与范瑛夫妇合影

  新浪体育讯 乒乓球队近日喜事连连,世界冠军范瑛和常晨晨都嫁啦!今天上午,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和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队员刘诗雯都在新浪微博上公布了这个喜讯,还公开了婚礼现场的照片。

  李武军的微博中写道:“今天是范瑛大婚的日子,祝新婚快乐,永远幸福!伴娘是陈梦和曹臻。”今天的主角儿、新娘子范瑛一改球场上的假小子风范,身着白色婚纱小鸟依人。担任伴娘的是国家队队友陈梦和曹臻,她们都穿着伴娘服,在草地上摆出了心形的手势,看上去十分俏皮可爱。

  刚刚在亚运会上获得乒乓球女单和女团双料冠军的刘诗雯也参加了队友的婚礼,她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了婚礼的现场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女队的许多队员和教练都受邀参加了本场婚礼,刘诗雯还在微博中透露:“祝贺范瑛和高欣新婚快乐!白头偕老!永远幸福!️下周日我的好闺蜜cici@常晨晨CCC 也要结婚了,大家给他们送上祝福吧!”常晨晨也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回复到:“今天的范范好美,下周该我啦!”看来,近日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可真是好事成双!

  微博网友也在第一时间为美丽的新娘送上了祝福:“祝福祝福!新婚快乐!”也不乏有资深球迷深情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还记得是比赛的情形,这么快就结婚了!”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范瑛常晨晨刘诗雯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