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联赛北京猛虎8比2吃马 崔晓MVP刘宇结束投手9K

2014年10月18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在北京丰台棒球场进行的2014年“为家而战”CBL中国棒球联赛揭幕战中,北京猛虎队以8比2击败了江苏天马,获得开门红。全场北京猛虎击出12支安打,杨海帆成为胜利投手。北京队的结束投手刘宇后4局面对12击球员9次夺三振,投打两方面,北京猛虎队都占据了绝对优势。

  由于今年有亚运会等国家队赛事,因此棒球联赛推迟到了10月才开幕,分为南北两个区,北区为北京猛虎先对江苏天马;南区是天津雄狮对阵广东猎豹。每支队在主场和对手连战3场后,南区的第一和北区的第一再进行一次3连战,决出最后的冠军。

  比赛是在中午开始的,大约有1000名观众到场观战。江苏队先攻,北京的投手为杨海帆。第一局互未得分后,2上,江苏队的陈彪先出安打,随后陆振洪选四坏球出垒,形成了2人出局1、2垒的局面。不过杨海帆在2好3坏的情况下和张凡直接对决,三振对手,让江苏2残垒无攻而返。

  3上,江苏又是先进攻出垒成功,但是最后陆晨杰在2好3坏的时候内野被投手杀,再次造成双残垒。

  3局下,北京队发动了一波集中进攻。在袁友根中外飞、程赞被3振2人出局后,猛虎队回到了第一打顺。崔晓选4坏球出垒后,李泽源中穿安打,形成了2人出局1、2垒有人的好局面。

  王超走上打席后,江苏投手张想和2垒手桑忠文之间出现牵制失误,崔晓趁机从2垒跑到了3垒。随后王超击球到3垒后,江苏的三垒野选回一垒,再次出现失误,一垒陈彪掉球,结果让崔晓跑回本垒,北京队靠着对手的两连续失误得到了第一分,1比0。

  跟上的张赛、贾玉冰连着两记中穿安打,北京猛虎队在3下批处理了3分。场上比分3比0。

  4上江苏攻,陈浩左外飞后,6棒陈彪左外一个深远2垒打出垒,然后陆振洪选4坏球成功,形成了1人出局1、2垒的局面。这次轮到北京猛虎队的3垒出现失误,让陈彪跑回本垒,扳回1分。

  接着江苏队的陆毅又打出了一个3垒向的内野安打,把比分扳成了2比3。

  虽然杨海帆投的有点乱,北京队的主教练罗卫军还是坚持,没有换下他,好在后面杨海帆稳住了局势。

  5上,江苏再次打出好球,先是杜小磊选4坏出垒,跟上的陆晨杰打出了游击位的安打。形成了无人出局2人在垒的很好局面,但是随后江苏却在指挥上出了问题。陈浩的跟上连续安打,江苏在2垒的跑垒员杜小磊得到了跑垒教练的手势后急速绕过3垒奔回本垒。却被北京队的防守队员在2垒中继后,回传本垒,接手董伟成功阻挡冲垒的杜小磊回归。这次的跑垒失败,使得江苏天马受伤不轻。

  紧跟着出场的陈彪被三振,陆振洪遭一垒触杀,江苏在攻击上的拙略表现,再次造成了2残垒的局面。

  5下,北京队再次打出了集中攻击,从回到第一打顺的崔晓开始,北京队的2棒李泽源、3棒王超和4棒张赛连续击出4支安打,再下2分。江苏首发投手被击沉,不得不换投。

  北京5棒贾玉冰又得到江苏游击手失误献上了大礼,结果形成了北京队无人出局满垒的好局面。董伟再次适时中穿安打,将比分变成了6比2。

  此后的北京队在6局上换上了结束投手刘宇,比赛进入了一边倒的局面。刘宇在后四局面对打者12,投出了9个三振,完美完成了任务。而在6下和7下,北京队分别由王超和崔晓各打出一支适时安打,又追加2分,最终以8比2结束了战斗。

  从全场比赛看,在投打两方面,北京队都占据了绝对优势,全场北京队安打12支对江苏队6支,北京两名投手接力,共贡献了13次夺三振。相比之下,江苏队全场失误4个,比自己的得分还多,焉能不败呢?

  赛后,北京队的崔晓以5打席2安打1打点3得分获得了比赛的MVP。明天和周一的11点,在丰台棒球场,北京猛虎队还会和江苏天马队进行第二和第三场比赛。

  123456789  H   R   E

  江苏 000200000  6   2   4

  北京 00303110X  12  8   1

  北京胜利投手  杨海帆1G1W  刘宇 1S

  江苏败阵投手  张想  1G1L

  (周超)   

 

文章关键词: 棒球北京猛虎杨海帆江苏天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