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巴西3-2翻盘土耳其 俄罗斯3-1逆转荷兰

2014年09月28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4女排[微博]世锦赛小组赛第四轮较量在意大利结束。B组巴西鏖战五局3-2逆转战胜土耳其力保不败金身,保加利亚零封喀麦隆斩获两连胜,塞尔维亚3-1击败加拿大四战全胜。C组俄罗斯3-1力克荷兰赢得四连胜,美国轻取泰国保持不败,哈萨克斯坦完胜墨西哥收获首胜。

  B组的里雅斯特赛区

  巴西3-2胜土耳其

  三战全取9分的巴西遭遇已有两场败绩的土耳其。巴西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3-2险胜对手力夺四连胜,五局比分为17-25、22-25、25-19、25-21和15-10,土耳其遗憾遭遇第三败。

  首局土耳其气势如虹以10-2超出奠定胜局,内里曼、高兹德强攻凌厉本队25-17先赢一局。第二局前半局落后的巴西依靠谢拉的拦网和杰奎琳的反击以20-18反超,但谢拉处理球失误土耳其扳成21平,22平后巴哈尔两次拦网得手、内里曼反击下球,土耳其连夺3分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土耳其在开局2-8、中局8-17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反扑曾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巴西技高一筹以25-19扳回一局。第四局开局巴西5-7落后,法比亚娜拦网、发球斩获3分帮本队以14-12反超,19平后土耳其没能顶住,坦达拉的强攻、法比亚娜的拦网接连建功巴西25-21再胜扳成2平。

  决胜局开局落后的土耳其以6-4反超,费-加雷强攻出界土队8-5领先交换场地。巴西凭借法比亚娜的超强网上控制力连夺5分以10-8超出,杰奎琳拦探头成功、高兹德强攻被拦巴西13-9占先。杰奎琳封死塞达的调整攻巴西15-10胜出,从而3-2险胜土耳其。

  此役巴西副攻法比亚娜力夺17分,主攻杰奎琳和接应谢拉均进账16分,副攻塔伊萨和主攻费-加雷分别获得13分和12分。土耳其两主攻高兹德、内里曼分别获得19分和18分,接应塞达贡献16分,副攻库布拉收获12分。

  保加利亚3-0胜喀麦隆

  上轮力擒土耳其的保加利亚对阵弱旅喀麦隆。保加利亚攻势更盛成功零封对手实现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6、25-20和25-23。此役保加利亚主攻卡梅诺娃斩获12分,副攻S-费丽波娃和主攻拉巴德捷耶娃均进账10分。

  塞尔维亚3-1胜加拿大

  三连胜的塞尔维亚以3-1战胜加拿大保持不败,四局比分为25-7、26-28、25-21和25-15。此役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力夺17分荣膺得分王,替补接应博斯科维奇斩获15分,主攻尼克里奇贡献13分,首发出战三局的副攻维利科维奇和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均获得10分。

  C组维罗纳赛区:

  俄罗斯3-1胜荷兰

  欧洲两强俄罗斯和荷兰遭遇。攻势占优的俄罗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击败对手力夺3分,四局比分为19-25、25-13、27-25和25-16。

  首局12-18落后的俄罗斯虽曾连追4分却没能持续施压,德克鲁伊夫快攻得手荷兰以25-19先赢一局。第二局俄罗斯网上优势显现,冈察洛娃、科舍列娃和加莫娃三点强攻表现稳定以25-13大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12-16落后的俄罗斯凭借科舍列娃的强势表现追至18平,25平后更依靠普拉克的失误和科舍列娃的突破连夺2分以27-25险胜。第四局俄罗斯完全掌握了主动权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4和16-8占先,德克鲁伊夫背飞出界俄队以25-16获胜,从而3-1力擒荷兰。

  此役俄罗斯的主攻科舍列娃斩获20分,接应加莫娃赢得17分,主攻冈察洛娃和副攻扎娅兹科分别获得14分和13分。荷兰的接应皮特森贡献15分,主攻布依吉斯收获11分,副攻德克鲁伊夫和主攻普拉克均进账8分。

  美国3-0胜泰国

  面对派出二队参赛的泰国,美国攻防全面占优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四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23和25-20。此役美国的副攻迪克森斩获11分,主攻拉尔森赢得10分。

  墨西哥0-3负哈萨克斯坦

  墨西哥0-3完败哈萨克斯坦,三局比分为12-25、16-25和21-25,哈萨克斯坦赢得小组赛首胜。此役哈萨克斯坦的头号得分手穆德里斯卡娅独得15分,主攻阿纳尔库洛娃贡献13分。

  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本届世锦赛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B组中喀麦隆迎战土耳其,保加利亚对垒加拿大,四连胜的巴西和塞尔维亚争夺小组头名。C组墨西哥对阵荷兰,哈萨克斯坦与泰国交锋,美国和俄罗斯狭路相逢角逐小组第一。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世锦赛巴西女排土耳其女排俄罗斯女排荷兰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8年105家外行上市公司退出房地产市场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