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女排3-2力挫日本青年军 夺得亚洲杯季军

2014年09月12日22: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4年第四届女排[微博]亚洲杯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进入收官日,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鏖战五局以3-2力挫以青年队为班底的日本队收获铜牌,五局比分为26-28、25-23、25-14、19-25和15-7。

  此役,哈萨克斯坦首发为主攻扎拉加索娃、玛特维耶娃,副攻阿纳巴耶娃、纳塞德基娜,接应穆德利特斯卡娅、二传伊什姆特塞娃,自由人斯托洛琴科。日本队由主攻高桥纱织、村永奈央,副攻伊藤望、岛村春世,接应崛川真理、二传田代佳奈美,自由人鸟越未玖联袂出战。

  首局,双方开局胶着相持到6平后,扎拉加索娃的强攻命中,但日本队依靠村永奈央的小斜线追至7平,伊什姆特塞娃的二次球得手帮助本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网口优势明显的哈萨克斯坦队在中局拉开比分,顽强的日本队拼防反追至12-14,哈萨克斯坦队凭借纳塞德基娜的探头球以及穆德利特斯卡娅的反击连得2分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大比分领先的哈萨克斯坦24-21率先获得局点,但被日本队挽救三个局点。双方战至26平,村永奈央和崛川真理先后扣球命中帮助日本队28-26逆转先下一城。

  第二局,哈萨克斯坦开局8-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顽强的日本队在中局又奋力追至14-15,替补出场的奥梅尔琴科背飞下球遏制住对手反扑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双方始终胶着,扎拉加索娃的强攻命中帮助哈萨克斯坦队25-23扳回一局。

  哈萨克斯坦在第三局完全掌控比赛节奏以25-14横扫,但日本队在第四局再利用防守好的优势抓防反以25-19取胜,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决胜局,网口优势显现的哈萨克斯坦把握住机会以15-7锁定胜局,从而以3-2力挫日本斩获季军,日本队名列第四。(小邱)

 

文章关键词: 日本队女排逆转亚洲杯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