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韩松伊拦网下落受伤离场 韩国女排亚洲杯折三将

2014年09月12日20: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4年第四届女排[微博]亚洲杯决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队暂时2-0领先韩国。第二局,韩国老将韩松伊在拦网下落时受伤被抬下场,加上之前受伤的自由人金海兰和主攻李在英,韩国队此次亚洲杯之行折损三名主将,霉运连连。

  中韩争冠战如期举行,中国队首局在大比分落后时以28-26逆转取胜。第二局,战至22-18中国队领先时,中国队主攻张常宁[微博]强攻得分,韩国队老将韩松伊在拦张常宁下落时猜在了张常宁的脚上崴脚受伤被医护人员抬下场,韩国队临时替换上副攻裴友娜出场继续比赛。最终,中国队26-24险胜,大比分2-0领先。

  韩国女排本次亚洲杯之旅霉运连连,主力自由人金海兰在中韩小组赛中救球时与队友李在英撞在一起受伤被教练背下场,韩国队当时临时用没有以自由人身份进入参赛名单的老将南杰勇顶替出战。半决赛中,韩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遭遇,结果主攻李在英又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加上今天的韩松伊,韩国队已经折损三名主将,这让韩国队在仁川亚运会前蒙上一层阴影。三名队员的伤势对于韩国队冲击亚运冠军有一定影响,虽然金海兰的位置有老将南杰勇可以胜任,但主攻位置韩松伊和李在英缺席的话,韩国队只有金延璟、朴贞雅和白沐华三名队员,还要兼顾接应位置,所以可以调整的余地较小,这也给韩国队主教练出了一个难题。与泰国、日本同组的韩国女排亚运会的比赛不会太轻松。

  (小邱)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韩国队韩松伊李在逆转女排亚洲杯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