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主帅郎平透露父亲离世 球迷纷纷留言望节哀

2014年09月11日05:15  东南快报 收藏本文

  9月10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发微博怀念自己刚刚去世的父亲,希望父亲在天堂平安。

  在微博里,郎平写到:“我的老革命父亲今天早上安详离去,他一直为我而骄傲,而我只能祝他老人家一路走好,在天堂平安。”

  今年2月25日,恒大女排止步半决赛,而就在输球的当晚,郎平接到姐姐打来的电话,她们80岁的父亲日前突发大面积脑梗塞,医院已经发了病危通知。因为郎平带队打比赛,姐姐考虑再三还是选择在半决赛结束后再通知郎平,随后郎平飞往北京,在父亲身边陪伴。

  而近日,由于女排世锦赛和亚运会女排比赛时间冲突,中国女排一分为二,一队正在北仑进行最后的备战,而二队在深圳征战亚洲杯。郎平作为一队主帅,此前也飞赴深圳参与了二队亚洲杯小组赛的临场指挥工作。

  目前中国二队已经进行到了1/4决赛阶段,郎平也于昨天飞回北仑,准备世锦赛最后的备战。郎导正带领中国女排二队征战女排亚洲杯赛,球迷们都非常心疼为国家荣誉无私奉献的郎导,纷纷留言希望郎导节哀、保重!

  凤凰

文章关键词: 郎平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男篮大胜约旦 男篮世界杯西班牙遭淘汰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