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袁志爆发独得31分领跑得分榜 助男排赢下首战

2014年09月03日02:2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男排在波兰举行的世锦赛首轮比赛中3比1力克埃及队,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33岁的老将袁志[微博]独得31分,目前领跑世锦赛得分榜。中国队下一场将迎战墨西哥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为二传焦帅,主攻仲为君[微博]和崔建军,副攻梁春龙和耿鑫,接应袁志,自由人任琦。前两局中国队打得非常顺利,以25比20的相同比分连胜两局,第三局也一度19比13领先对手,但随后出现了松懈,埃及队顽强地扳回一局。第四局对手士气很盛,中国队在一直落后的局面下顽强追平,双方一直打到31平。最终,仲为君的轻打得分让中国队超出,随后又是他的单人拦网锁定了胜局。

  仲为君在接受采访时说:“埃及是很强的对手,他们在第四局表现出最佳的竞技状态,对我们来说赢下第四局非常不容易,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头号功臣老将袁志说:“我们需要很好地总结,总之后面的比赛不能再犯类似的错误。”主帅谢国臣说:“前两局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好,但我认为队员在第三局过于放松,我们提醒了队员,但是应变还是不够好。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展示出最好的状态。”

文章关键词: 男排世锦赛仲为君中国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