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世锦赛日本法国分获男女团冠军 普京总统观战

2014年09月01日04: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日本男团夺冠日本男团夺冠
法国女团夺冠法国女团夺冠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1日,2014年柔道世锦赛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落幕,最后一日进行的男女团体赛中,日本称雄男团,法国女团摘金。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亲临比赛现场观战。

  每年柔道世锦赛最后一日的压轴大赛都是团体赛,每支队伍派出总共5个级别的选手,一一PK,最终算总分分出胜负,谁能晋级一直赢到最后就是总冠军。

俄罗斯普京总统亲自观战俄罗斯普京总统亲自观战

  男团角逐中,卫冕冠军格鲁吉亚队首战捷克,他们5-0轻松获胜晋级,第二轮4-1战胜哈萨克斯坦晋级4强。但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队时,格鲁吉亚则1-4惨败。

  东道主俄罗斯从第二轮打起,他们两个4-1先后战胜了古巴队和德国队,与日本会师决赛,尽管普京总统亲自坐镇观战,但他们还是2-3不敌柔道强国日本,屈居亚军。德国和格鲁吉亚分获二三名。

  中国男团首轮3-2险胜阿尔及利亚,第二轮便碰上实力强劲的日本,结果0-5惨败,最终名列第7名。

  女团争夺,卫冕冠军日本首轮4-1战胜朝鲜,1/4决赛3-2险胜德国,半决赛却2-3不敌法国,无缘卫冕。实力强劲的法国队一路晋级,决赛中3-2战胜蒙古,获得冠军。德国和日本获得第三名。

  中国女团出师不利,首轮便1-4不敌古巴,一轮收官。至此,2014年柔道世锦赛全部落幕,实力强劲的日本队以5金2银4铜排名金牌榜首位;法国3金1银4铜第二,中国则颗粒无收。(小嘟)

文章关键词: 普京柔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马季奇造红牌国安2-0 埃神戴帽恒大6-0胜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