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港马拉松增加参赛名额 赛事总奖金30万美元

2014年08月22日21: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香港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5年渣打香港马拉松赛主办方香港业余田径总会2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比赛将于明年1月25日举行,赛事参赛总名额为7.3万个。其中,马拉松组别名额增加1000个,达到15000个,为历届最高。赛事总奖金与去年相同,仍是30万美元。

  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主席关祺说:“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一直致力于提升赛事质素,这一安排旨在鼓励表现出色的跑手继续挑战自我,同时逐步提升赛事水平,让渣打香港马拉松继续成为亚洲最瞩目的体育盛事之一。”

  本届比赛将继续举办三公里和十公里轮椅赛事,其中三公里轮椅赛名额增至50个。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秀梅表示,渣打香港多年来一直透过渣打香港马拉松为社会注入正能量,鼓励香港市民保持健康生活模式及活出马拉松精神外,积极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团结一致,回馈社会。我们十分期待比赛当日能再次与全港市民一同见证及实践“从心出发跑出信念”的赛事主题,建立更美好的社区。

  渣打香港马拉松赛于199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9届。(完)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被曝与11名女性关系不正当
  • 体育西班牙超级杯-马竞胜10人皇马夺冠 视频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