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青奥会冠军”颜正人亲切 可惜已有女友(图)

2014年08月20日15: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要问现在最火的青奥会冠军是谁?昨天刚过17岁生日的匈牙利人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当仁不让。数日前,斩获2014南京青奥会男子重剑个人金牌的他,今天下午又将领衔欧洲一队将向击剑洲际混合团体项目金牌发起冲击。

  下午两点左右,灯火明亮的E馆刚刚结束了击剑洲际混合团体赛半决赛的较量。包含两名中国选手黄啊丽、颜颖慧的亚洲二队不敌欧洲一队,随后他们将与大洋洲一队为铜牌展开争夺。尽管冠亚军争夺战不到一个小时之后就将打响,但回到热身区的帕特里克被热情的青奥会志愿者们团团围住,却没有任何的不悦。

  源自贵族运动的击剑造就了他优雅的气质,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神……随着他的海量自拍照在网络上曝光,这位外形酷似流行明星贾斯汀-比伯的正太掳获了万千粉丝的心。

  稍微数了数,二三十位小青柠一个接一个的单独上前跟帕特里克合影,有些还掏出了小本子索要签名。但小正太毫无架子,带着笑脸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还十分配合地用眼神询问要看哪个镜头。除了佳绩、颜正之外,极具亲和力的他不愧为“最帅青奥冠军”。

  一旁的教练乐得不行,也掏出手机记录着弟子受追捧的一幕。“他太帅了!”听到旁人的称赞,教练的笑容也很灿烂:“我知道。他呀,还只有这么高的时候就跟我训练了,哈哈。”教练的手势比在了自己大腿的位置。打量一下,年轻的教练用发箍把头发梳全部到了脑后,俊朗的模样丝毫不输给弟子,“大约是他9、10岁的时候吧,他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

  听到媒体送上的“最帅青奥会冠军”的褒奖,帕特里克谦虚回应道:“谢谢!我非常非常高兴!南京是一个很美好的城市,这里的青奥村也十分漂亮。”不过当记者八卦起他是否单身时,帕特里克的回答可能会让粉丝们难过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她是匈牙利人,也是击剑运动员,跟我是队友。”

  聊起两年后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能否再见他时,帅气的小伙子告诉笔者会用坚实的步伐迈向未来:“青奥会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和教练希望能从南京开始,面对接下来越来越大的挑战和训练。我很期待(里约)奥运会,过去、现在还有未来,一步步的,慢慢来。”

  (文/摄 何霞 发自南京)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击剑帅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2家日本汽车零件商因垄断被罚12亿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