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降临!“利比亚铁锤”登陆昆仑决8祖山之战

2014年08月18日16: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拉腾阿拉腾
A.JA.J

  新浪体育讯 纵观百年拳史的长河,世界上有两类拳手最为危险和强大,前者当属实力超群、凌驾于万人之上的绝对拳台霸主,其远高出所有对手的驾驭能力和异于常人万倍的竞技天赋与身体素质,是其长期称霸拳台的关键法宝,与其成长在同时代的对手只能感叹“生不逢时”的尴尬苦境;还有一类拳手则属于隐匿于市井深处的无名勇士,他们虽没有光鲜耀眼的镁光灯陪伴,也罕有机会在万众企盼的场面下显露身手,不过这类低调得令人胆寒的隐士却是每个强者真正最为忌惮的群体。

  2014年8月24日,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将前往青海西宁展开第八季的王者争霸。作为当今中国最具观赏性和竞技性的高端搏击赛事,“昆仑决”一经诞生便引发广泛热议,从第一季“中泰王者之战”到第七季“诸神之战”,昆仑勇士的每一段征程都受到了无数搏击迷的热切关注。8月24日,“昆仑决8祖山之战”不仅将重磅推出“泰国国宝”肯姆、“降龙罗汉”白近斌、“搏击玫瑰”唐金、“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铁血震乾坤”徐永霸、“愤怒公牛”王冲锋等中外搏击明星的经典对决,还将呈现一场68KG级综合格斗大战,而作为其中参赛的一方——来自北非的神秘刺客A.J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

  事实上,“A.J”是这位神秘刺客给自己定的昵称,其全名为阿里·艾勒扎比,是来自这个石油输出大国的头号综合格斗名将,但由于生长环境所限,A.J很少有机会在群星璀璨的搏击擂台上展现自我。提起A.J的绰号“铁锤”,则让铁杆拳迷再熟悉不过,因为在当今重量级拳坛称霸多年、一统四大组织的小克里琴科的绰号正是与之雷同的“钢锤”,其力拔万钧的重拳劈倒无数对手的场面仍让人记忆犹新。如今这位“利比亚铁锤”空降昆仑决拳台,无疑意味着一场惊爆眼球的拳法盛宴即将呈现,同时也让观众一睹这位神秘人的格斗风采。

  作为请缨出战A.J的对手,阿拉腾是MMA领域中一位上升势头很快的中国名将。来自内蒙古的阿拉腾经常可以依靠扎实全面的站立进攻让对手无懈可击、疲于招架;如果双方进入地面缠斗,阿拉腾还能凭借娴熟诡异的地面技法取得优势身位,为拿下最终战局创造更多条件。面对即将到来的决战,阿拉腾信心十足地表示:“赛前我听说对手的拳法很厉害,但在MMA这种规则更为开放的比赛中,我可以运用其他办法来弱化对手的强项。”

  不过,A.J的神秘之处或许不仅局限在拳法的恐怖威力,就像他的身份一样,我们无法排除“铁锤”也许是一种迷惑对手的假象,龙藏浅渊多年的A.J其真正的必杀技还有什么?阿拉腾能否成功抵抗“利比亚铁锤”的凌厉攻势,为观众奉献一场“全才”VS“专才”的极致交锋?这一切的谜团只有等到“祖山之战”打响的那一刻,才能揭晓。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散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