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傲伟亮相北京健身大会 奥运冠军体验健身云科技

2014年08月18日14: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奥运冠军邢傲伟参与奥运冠军邢傲伟参与

  新浪体育讯 “奥运冠军邢傲伟来健身大会了,就在英瑞得展位,小伙伴们赶紧来围观啊!”此条微博一经发出,想一睹奥运冠军风采的人们不断的涌向英瑞得展位,纷纷拍照合影,场面热闹非凡。

  刚刚参加完“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邢傲伟,此次受邀参加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4北京健身大会,在现场和大家讲述了他和全民健身的不解之缘,也分享了他的健身观。在健身大会现场他饶有兴趣的体验了英瑞得“宜家健身”,邢傲伟说:“在这台新设备上我仅仅锻炼了几分钟,就开始汗流浃背了,心情也很愉快,不像别的健身器材锻炼起来比较沉闷,而且这套‘健身云’系统很有意思,让我觉得这台健身器材仿佛有了生命。”

  英瑞得“宜家健身”专门为健身俱乐部量身打造。相比传统的健身空间,“宜家健身”走的是贴近心灵神海的年轻活力化路线,由时尚灵动的色彩元素,造型新颖的健身器械来代替传统单调、冰冷的健身空间,让用户在健身的同时感受像家一样的温馨。

  “英瑞得计划于今年10月份之前,将在临沂、济宁、太原、成都、重庆、上海和张家口等地布建11家英瑞得“宜家健身”云体验站,打造英瑞得云格局,让更多的人体验科技健身带来的乐趣。”英瑞得总经理俞坚说道。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邢傲伟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