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三档总决赛落幕 保加利亚零封捷克夺冠

2014年08月18日01: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保加利亚女排庆祝保加利亚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档总决赛在保加利亚萨莫洛夫结束。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保加利亚成功零封捷克荣膺本档冠军,三局比分为25-16、25-13和25-17。捷克、克罗地亚和哈萨克斯坦三队分获第二至第四名。

  首局保加利亚进入状态较快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6和16-10保持领先。捷克进攻火力过于集中让对手拦防更有针对性,拉巴德捷耶娃强攻下球帮助一路领先的保加利亚以25-16轻松先胜一局。

  第二局保加利亚乘胜追击,拉巴德捷耶娃强攻得手使得本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捷克一攻命中率不高让对手多次获得反击机会,拉巴德捷耶娃和瓦西列娃的凌厉强攻帮助保加利亚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8。后半局争夺难有悬念,优势明显的保加利亚女排以25-13大胜再赢一局。

  第三局开局保加利亚以5-1超出,捷克连追2分后发球失误,保加利亚在第一次技术暂停以8-4领先。暂停后捷克难有起色,费丽波娃拦网建功保加利亚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一度落后9分的捷克顽强反扑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本队强攻和一传接连失误送分还是让保加利亚以25-17获胜,从而完胜捷克。

  此役保加利亚的主攻拉巴德捷耶娃独得16分,两副攻费丽波娃和鲁塞娃均斩获9分,主攻瓦西列娃进账8分。捷克重炮哈夫利科娃赢得13分,但队长哈维尔科娃表现欠佳仅收获3分。

  在季军争夺战中,克罗地亚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哈萨克斯坦名列第三,三局比分为25-20、25-22和25-17,完败的哈萨克斯坦位居第四。此役克罗地亚的接应法比里斯独得21分荣膺得分王,两主攻尤西奇和耶尔科夫双双获得10分,两副攻波利亚克和米洛斯均有8分进账。哈萨克斯坦得分最多的穆德里斯卡娅贡献12分。

  两天激战过后,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档总决赛全部结束。保加利亚技高一筹全胜折桂,捷克获得亚军,克罗地亚和哈萨克斯坦分列第三和第四。(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大奖赛保加利亚女排捷克女排克罗地亚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绿地1-0绝杀阿尔滨 辽足0-2舜天9轮不胜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