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资格赛曹宇鹏等3将晋级 达赫迪险胜怀特出局

2014年08月14日07: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在英国结束了第二轮角逐。中国军团喜忧参半,田鹏飞[微博]、曹宇鹏[微博]和李行等3人晋级第三轮,而吕昊天、于德陆和周跃龙等3将出局。此外,吉米-怀特4-5遭斯维尔淘汰,达赫迪5-4险胜杰克-琼斯。

  首轮,田鹏飞完成1杆破百5-4艰难拿下格雷茨。今天与英格兰选手伯顿交战,他丢掉头两局0-2落后。之后他找回手感,前六局战罢3-3逼平对手,期间打单杆71分和51分。第七局场上陷入白热化,田鹏飞完成一杆70分,岂料伯顿以71-70的一分优势将本局夺走,田鹏飞3-4落后,对手率先获得赛点。不过田鹏飞并没有被这局的意外失利击倒,接下来两局他成功控制局面,连打单杆84分和67分,总比分5-4绝杀对手,挺进第三轮将战麦克-邓恩,后者5-3淘汰艾伦-泰勒。

  李行由于张安达的退赛不战而胜自动过首关。今天对战奈吉尔-邦德,他同样后程发力,1-2落后时连打单杆73分,112分和86分,最终连胜四局以5-2拿下007,闯入第三轮将对阵莫里斯。

  从次轮上场的曹宇鹏也传来捷报,5-0横扫巴里-平奇斯,接下来其对手是利索夫斯基。

  另外三位中国选手遭遇挫折,小将吕昊天虽然制造了4杆50+,并以4-2手握大把赛点,然而前前后后打出6杆50+的吉米-罗伯逊5-4将其逆转出局。

  四川小将周跃龙也没能走得更远,3-5遭泰国球手塔猜亚淘汰。而于德陆则以1-5败在另外一位泰国球员桑坎姆杆下。这样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后,6位中国选手中3人获胜3人止步。

  此外,麦吉尔5-3胜海菲尔德,接下来将战阿历克斯-戴维斯。在一场老将大战中,“海盗”乔-斯维尔开场送出一杆101分,最终5-4险胜“旋风”吉米-怀特。马耳他选手德拉高2-5输给詹米-琼斯。芬兰老将胡尔2-5不敌黑人球手麦克劳德,而泰国德比战瓦塔纳1-5被德差瓦拿下。

  马福林以单杆142分刷新单杆最高分,5-3淘汰乔尔-沃克尔,晋级第三轮将战希金森。散弹枪柯普5-2胜李-沃克尔,接下来将对阵桑坎姆。最后结束的场次中,前世界冠军达赫迪5-4险胜杰克-琼斯,下轮对手为阿斯特里。(莫林)

文章关键词: 达赫迪曹宇鹏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