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9球世锦赛10月桂林打响 潘晓婷付小芳美丽之战

2014年08月12日21: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女子9球世锦赛海报女子9球世锦赛海报
付小芳领衔出战付小芳领衔出战

  新浪体育讯 刚刚闭幕的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中国二队4-2战胜实力强劲的菲律宾队,加冕冠军。付小芳不辞辛苦,连续备战世界美式台球女子九球锦标赛,比赛将于2014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在中国广西桂林举行。

  今年参赛选手大腕云集,赛事组委会邀请极具市场号召力的潘晓婷 、付小芳、 车侑蓝、韩雨 、艾莉森?费雪等世界前50强顶级九球高手相聚桂林,角逐桂冠。 正赛选手一共64名,赛事总奖金为16万美元,冠军奖金4万美元,前48名选手均可获得奖金。

  世界美式台球女子九球锦标赛是世界花式台球协会主管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国际顶级台球赛事之一,也是目前最具吸引力的世界顶级台球竞技赛事。每年赛事都有上百名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高手前来参赛。从1990年开赛以来,24年间除了2003年与2005年没有举办,22届比赛共决出了16位世界冠军。2009年,赛事引入中国,并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目前,此项赛事已经在中国沈阳举办了五届并获得圆满成功。从2013年起,世界美式台球女子九球锦标赛落户桂林,并将连续两年在桂林举行。

文章关键词: 潘晓婷付小芳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