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首项测试赛成功 组委会:有使命完成感觉

2014年08月10日14:4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6年里约奥运会首项测试赛——2014国际帆船赛9日落幕,里约奥组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赛事举办得非常成功。

  里约奥组委体育主管加西亚在这份声明中说:“这项测试赛结束以后,我们有一种‘使命完成’的感觉,这是一项完美和成功的赛事,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学到了许多东西。”

  这项帆船测试赛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30名帆船手前来参赛,是巴西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帆船赛,同时也拉开了里约奥运会、残奥会总共45项测试赛的大幕。从3日至9日,奥运帆船赛全部10个级别的比赛在里约的瓜纳巴拉湾进行,这里也是2年后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地。

  比赛地里约瓜纳巴拉湾的水质污染问题依然是关注的焦点,这给这项测试赛蒙上一层阴影,世界各大媒体也都进行了不少水质污染的报道。不过赛事期间,赛事组织者、国际帆船联合会官员、参赛选手普遍认为,水质情况的确不理想,但并没有让比赛难以进行。里约奥组委9日发表的一份声明,并未提及瓜纳巴拉湾的水质污染问题。(完)

文章关键词: 帆船帆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谈夫妻半夜遭强拆:私自盖房漫天要价
  • 体育许家印夜宴恒大鼓士气 克洛泽退出德国队
  • 娱乐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疑似自杀 曾获奥斯卡
  • 财经哪些省最依赖地产投资:海南等上榜(名单)
  • 科技走近全球第一超算:天河二号背后的故事
  • 博客易中天:汉武帝如何建立起强大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