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梅威瑟!火辣美女帮洗澡 请比伯为女儿祝寿(图)

2014年08月08日17: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美女助理帮梅威瑟洗澡美女助理帮梅威瑟洗澡
梅威瑟的“黄金战衣”梅威瑟的“黄金战衣”

  新浪体育讯 体坛第一吸金王、“金钱先生”梅威瑟的日子怎么过的?从拳王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的照片和视频来看,土豪的日子实在奢侈至极。

  近日,梅威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视频,他的The Money Team公司的一位身材火辣的美女助理在家里帮他洗澡,而梅威瑟自己在刷着牙,非常享受的样子。他写道:“我这是这样开始我的一天的,每天都是。MR. MY LIFE IS THE SH*T”

  据报道,梅威瑟去年一年的收入高达6亿英镑,而他也不止一次在社交网络上炫富。之前发布的一张照片,梅威瑟身穿一套金黄色的范思哲服饰,并刻意露出了手腕上价值2万英镑的爱彼表,眼镜和皮鞋也都价值不菲。去年梅威瑟为女儿13岁生日庆生,还专门请来了女儿最喜欢的贾斯汀-比伯……

  37岁的梅威瑟已经连续蝉联福布斯体坛富豪榜,他一场比赛的出场费甚至能超过5000万美元。梅威瑟的下一场比赛将是9月13日与迈达纳的重赛,今年5月的交锋,他以点数优势险胜,继续保持生涯46战全胜的傲人战绩。

  (anyway)

文章关键词: 梅威瑟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将加盟 杜兰特退出美男篮
  • 娱乐曝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离圆满一步之遥?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房间准五星(图)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