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一老一少进国家队 男神方颖超透露腹肌秘诀

2014年08月05日21: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方颖超遭奶油洗脸方颖超遭奶油洗脸
方颖超和队友李春晖合影方颖超和队友李春晖合影

  新浪体育讯 刚与上海男排[微博]的队友们庆祝完32岁的生日,方颖超[微博]就收拾行李前往北京男排国家队报到,这是方颖超时隔多年重返国家队,重新回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训练馆、天坛公寓的运动员公寓,方颖超说又想起了当年跟队友们一起奋斗和拼搏的日子。

  中国男排的训练馆外挂的还是方颖超、沈琼[微博]这批男排队员的集体照和赛场照片,对于这片训练场地方颖超再熟悉不过。他说:“重新回到队里,还有很多球员跟我一起参加过奥运会,虽然这么多年没有来国家队集训,再回来还是很熟悉,让我怀念起当年一起拼搏的日子。”中国男排本赛季组建之时,方颖超进入大名单暂不参加集训,因为张晨的膝盖伤病加重,主帅谢国臣在8月初将方颖超调入队中。

  重返国家队对于32岁的方颖超来说有特别的感觉,他说:“打了这么多年排球,我把排球作为自己的事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把事业做好。”谢国臣看中的是方颖超的大赛经验,希望他能在训练和比赛中拉一拉年轻队员。方颖超说:“比赛还是训练听从训练的安排,作为老队员我要做的就是发挥自己的能力水平,帮助国家队完成世锦赛和亚运会的目标。”

  来北京报到前,沈琼带着上海男排的队员突袭,给方颖超送上提前的生日祝福,方颖超赤裸上身的“奶油蛋糕洗脸”组图在微博上被多次转发,锁骨、肌肉,特别是整整齐齐的八块腹肌让人羡慕不已,不少网友直呼方男神“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在被问及保持身材的秘方时,方颖超笑着说:“虽然是队中的老队员,我丝毫没有放松在训练中对自己的要求,自己在身体训练方面很专注、从不偷懒。”

  除了老将方颖超,上海男排近期调进队中的还有23岁的年轻副攻陈龙海,曾经入选过国少和国青男排的陈龙海上赛季开始在上海男排队中担任主力副攻。边洪敏腰椎间盘出现伤病,谢国臣急召陈龙海进队。陈龙海说:“以前打过国青的比赛,这回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级别更高。通过国家队这一段的训练,我看到自己在身体素质和拦网方面与队友都存在差距。跟他们一起训练能让我在临场经验和小球技术上都学习到很多东西。”

  陈龙海说自己在拦网方面需要多下功夫努力提高,更需要在国家队这个大家庭中向队友们多学习,在配合方面与大家多磨合!主帅谢国臣表示将带陈龙海出征世锦赛,他称小将有潜力但目前还无法担当主力重任,只是希望能见识和经历一下大场面,希望对他今后的发展有帮助。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男排上海北京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