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摩托艇联赛清凉美女相伴 激情赛事亮点提前看

2014年07月25日16: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美女明星运动员谢佩姗美女明星运动员谢佩姗

  新浪体育讯 2014年8月9-11日,第四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平洋杯”丹江口站大赛即将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摩托艇队将汇集丹江口,为冠军奖杯展开激烈争夺。丹江口站是第四届中国摩托艇联赛的第三个赛站,有了前两站的完美铺垫,赛事正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这也让观众对接下来的精彩充满期待,下面就让我们提前盘点一下在本次赛站有哪些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一:清凉美女相伴

  马术是奥运会所有项目中唯一可以男女同场竞技的项目。作为和马术、高尔夫齐名的摩托艇运动,是唯一可以男女同台较量的水上赛事。中国摩托艇联赛是中国级别最高的摩托艇赛事,女赛手巾帼不让须眉,向观众用奖杯去证实了她们的实力。

  美女明星运动员谢佩姗是媒体宠儿:儿时的谢佩姗受爸爸的影响,有着深深的摩托艇情结,第一次骑摩托艇便爱上了这项时尚、刺激的运动,在2013年第三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柳州揭幕赛上,获得了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的冠军。靓丽的外表,过硬的技巧让她成为赛场上最亮眼的一颗星。

  亮点二:看不够的丹江美景

  有中国水都之称的丹江口含山环水,风景秀美。其境内的丹江口水库,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被誉为“亚洲天池”。丹江口是一座文化古城,至今已有近3000年的辉煌历史。位于其境内武当山,是驰名中外的道教圣地,保留了极其丰富的道教建筑遗迹,令人叹为观止。

  亮点三:观赏水上“钢铁侠”

  第四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增设了一项难度与观赏性都极高的比赛——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在比赛中,运动员脚踩飞行器,飞行器通过一根水管与摩托艇链接,由摩托艇提供动力,通过射流摩托艇喷水的作用力使运动员腾空而起,做出一系列空翻、空中盘旋等多项技术性动作,让运动员成为了真正的空中飞人,被形象地称为水上“钢铁侠”,相信丹江口站的观众们届时亦会大饱眼福。

  亮点四:奥运冠军当裁判

  在赛场上,除了亮眼的帅哥美女选手,明星裁判也格外引人注目。柳州站比赛中的明星裁判是杨景辉,他曾和田亮合作,一同获得雅典奥运会上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而彭水站比赛中的明星裁判是李婷,她曾获得过包括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冠军、2006年第11届跳水世界杯赛女子3米板双人冠军(与郭晶晶)等在内的多项大奖。前两站的明星裁判都是帅哥美女,让人对丹江口站的明星裁判充满期待。

  亮点五:“隔岸观赛”变为“亲身参赛”

  在彭水站中,赛事运营机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新性地将非职业赛事加入到职业赛事中,举办“爱情‘艇’好”的情侣对抗赛。从全国各地甄选出32队情侣或夫妻,齐聚“爱情治愈圣地”彭水。情侣们一起驾驶摩托艇,共同体验凌波飞舞,迎风激浪的水上精彩。这项群众性赛事受到现场观众及参赛者们的喜爱,但受赛程中只允许情侣或夫妻参加的限制,许多单身男女无缘尝试。鉴于此,在丹江口站比赛的赛事规划上,赛事运营机构扩大群众体验赛的范围,让所有爱好摩托艇的人都可以亲身体验一把水上激情,赛事报名请关注中国摩托艇联赛的官方网站。

  漫长而炎热夏日,与其在家无所事事,不如结伴而行前往湖北丹江口避暑消夏,那里有青山绿水环绕,还有动感摩托艇赛事欣赏,收拾好行囊,或和情侣携手,或和家人同行,一起踏上通往山清水秀的丹江口的道路吧!

文章关键词: 摩托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阿尔及利亚客机残骸在马里被发现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