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男排对抗赛激战商丘 中国队迎本赛季国内首秀

2014年07月25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商丘7月24日电记者周圆报道:经过世界男排联赛和秦皇岛的封闭集训,中国男排将迎来本赛季的国内赛事首秀。25日晚上在河南商丘体育馆,中国男排将与哈萨克斯坦男排进行一场对抗赛。

  6月底结束的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杀入了第三档总决赛半决赛,但最终2比3遗憾负于古巴,无缘晋级第二档。在结束世界男排联赛征程之后,队伍又回到秦皇岛进行调整和集训,为接下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两个重要比赛做最后准备。8月13日,中国队将前往波兰,在当地先后参加邀请赛和世锦赛。对于在出征世锦赛前的本次国内进行的中哈对抗赛,主帅谢国臣表示:“我们将把这次比赛当作世锦赛的热身。”

  中国男排世界排名第19,哈萨克斯坦男排世界排名第45,两支队伍交手中国队胜多负少,实力占优。但目前这支中国队并不在最佳状态。一方面,球队主力得分手、队长仲为君[微博]正在巴西出战世界男排军体锦标赛无法参加本次对抗赛;另一方面,相比世界男排联赛,队伍的阵容出现了微调,尤其是副攻位置上有新人加入。“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磨合阵容,找出问题。”谢国臣说。

  此次中哈对抗赛共分为两站,25日比赛将率先来到谢国臣的家乡河南省商丘市,一天之后,27日两队将移师江苏苏州,再进行第二站的较量。

文章关键词: 男排谢国臣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